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鬱悶的句子

1、也許生命的意義並不是將渡船靠在哪個伊甸園的河畔,更不是刻意選擇什麼碼頭適合靠岸;也許一個內視的靈魂可以寬恕自己不安分的旅行。當行將終老時,應該自豪而自信地說著:我看到了路上奇異的風景,它們使我一生中的每一個細節都更有意義。也許這個時候會對那些流離的歲月多一些愜意。

2、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 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3、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4、誇獎我們,讚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5、人心就像一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鬱悶自然就少;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裝的寬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你用它洗東西,它就是一個洗具;你用它做杯子,它就是一個杯具。

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7、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8、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9、勞累了,聽聽音樂;鬱悶了,跳跳舞蹈;傷心了,侃侃心情;失敗了,從頭再來;生活就該這么過,掃盡陰霾快樂來。雖然有時不如意,一切掌握靠自己,開心面對,做事不覺累。快樂自己,感染所有人。哭就暢快淋漓,雨後必現彩虹。笑就隨心所欲,知足才會常樂……

10、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11、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12、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13、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4、心情,和灰暗的天空一樣鬱悶……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努力學習了,不能再出現和這次般的失誤了,加油!也希望在學習中,我能忘掉一些傷痛……

15、夜深人靜,唯有自己走在孤獨的道路上,抽支煙點燃寂寞。

16、當你未學佛的時候,你看什麼都不順。當你學佛以後,你要看什麼都很順。

17、一秒種愛上一個人,一天認識一個人,一年了解一個人,卻要花一輩子忘記一個人,這個步奏是如此的煩瑣。我們的生命是短暫的,沒有幾個人可以浪費多少個一年去了解別人,所以我希望的,我所求的是無論一秒還是一輩子,都只用在一個人身上,浪費光陰在忘記傷痛上,是白痴才會做的事。

18、要一個驕傲的人看清他自己的嘴臉,只有用別人的驕傲給他做鏡子;倘若向他卑躬屈膝,()不過添長了他的氣焰,徒然自取其辱。

19、換種心情過日子,這不是人生態度性質的根本轉變,從某些角度上來看,或許就是對自己的拯救;如同溺水的人摸到了充氣皮筏,哈兩口氣便有了浮游的道具,有了道具才不會罹難,人這輩子就不算完結。這也是對知曉存在價值且會觀察學習的人上天的一種體恤也可以稱作是憐憫,我們俗稱為“大難不死”,說絕點就是--不想那么容易洗白就好好活,更像個人一樣,有尊嚴的活著。

20、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21、如果你給我的,同樣也給了別人,那么我寧願不要。做不了你的唯一,連最愛我也不要做。

22、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23、想人想的厲害的時候,也是淡淡的。像餓了許多日的人聞到炊煙,但知道不是自家的。

24、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25、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26、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凡事看淡一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

27、聰明人變成了痴愚,是一條最容易上鉤的游魚;因為他憑恃才高學廣,看不見自己的狂妄。

28、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29、一切惡法,本是虛妄的,你不要太自卑你自己。一切善法,也是虛妄的,你也不要太狂妄你自己。

30、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31、過去那滿目的繁華,似乎昨天不在眼前流連,而今天只看得見它的背影,於寂寞無聲處化為雲煙。我仿佛置身在歲月的十字街頭尋找過去流離的歲月。片刻,我又仿佛徘徊在茫茫人海中迷失自我。也許人的一生之中,無論是不停歇的漂泊或是內心的跋山涉水,總是得不到完美的答案。而每一個停泊靠岸都是另一段航程的開始,每一段航行都有不同的風景。

32、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33、沒有比較,就顯不出長處;沒有欣賞的人,烏鴉的歌聲也就和雲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聒噪里歌唱,人家絕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讚賞。

34、對自己忠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35、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

3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