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慨的句子

1、平等待之,禮貌待之,以誠待之,這是為人的準則。以貌取人者,是俗人;以衣取人者,是庸人;以官取人者,是小人。

2、簡單不是歌,是一種態度;簡單不是流落,是一種婉約;簡單不是點和線的造作,是一首蘊涵無限的五線譜上的音樂;簡單不是虹彩,是一塊厚實的黃天厚土喔。

3、終而復始,日月是也。死而復生,四時是也。奇正相生,循環無端,漲跌相生,循環無窮。機遇孕育著挑戰,挑戰中孕育著機遇,這是千古驗證了的定律!

4、沒有激情,愛就不會燃燒;沒有友情,朋就不會滿座;沒有豪情,志就難於實現;沒有心情,事就難於完成。

5、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6、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7、得失是一個永恆的話題,得失也是成敗的標尺,為政者忌得失於仕途,治國者以得失論天下。為民者以得失論生存,為商者以得失定基業,得失論功敗論榮辱。

8、擁有了一顆赤城的心,便擁有了朋友;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便擁有了友愛。

9、生命那麼短暫,即使只能留下一瞬間的光彩,最後,自己也可以知足。

10、人生的秘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

11、人生是一條路,人生有多長,路就有多長。人生有多深,路就有多寬。我們往往無法選擇人生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選擇人生的深度。我們無法預知道路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加寬道路的寬度。

12、夢想是一個幸福的念想,想著想著就快樂了,它執著地立在那裡,是生活的一個界標,代表著活力與向上。

13、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

14、信任,是人生一筆彌足珍貴的儲蓄。這儲蓄,是流言襲來時投向你的善意的目光,是前進道路上給你的堅定的陪伴,是遇到困難時的全力以赴的支持,是遭受誣衊時驅趕痛苦一盞心燈。

15、人生本身就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16、驕傲之心得時時處處保護自己,為自己辯護。他在看不起別人、指責他人的同時,必定也會招來許多不愉快的回報,人生必不平靜。

17、人生,有一些信仰沒什麼不好,信仰能教人向善,能讓人暫時忘掉紅塵中的苦難和煩惱,能給人精神上的希望。

18、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19、許多時候,與現實之間,往往具有一定的距離。我們必須學會隨時去調整,無論如何,人不應該為不切實際的誓言和願望而活著。

20、今天就是生命,是惟一你能確知的生命。晝利用今天,使自己對某件事情感興趣,把自己搖醒,培養一種嗜好,讓熱忱的風兒掃掠過你,以高昂的興致來過今天。

21、人生的選擇只要有一條,人生的道路也是只能做出一條選擇,選擇了就有後悔可然。

22、人生最大快樂,是自己的勞動得到了成果。農民勞動得了收穫工人勞動出了產品醫生勞動治好了病教師勞動教好了學生,其他工作都是一樣。

23、人類的智慧是偉大的!它可以讓人在絕望中尋找希望,也可以讓人在希望中設定絕望。環顧四周,多少匆忙的行人,眉間帶著一絲希望摻雜著絕望在奔走。

24、如果理智的分析都無法支持自己做決定的時候,就交給心去作主吧!

25、一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越倍覺失時的痛苦呀!

26、金錢能圓無錢時的夢,也能斷無錢時的情能同苦不能同甘的夫妻越來越多一個人可以失敗多次,只要他還沒有責怪旁人,仍然不是一個失敗者!失敗者的底線。

27、如夢醒來,暮色已降,豁然開朗,欣然歸家。痴幻也好,感悟也罷,在這青春的飛揚的年華,亦是一份收穫。猶思"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更加燦爛。

28、辦事要爽利,簡明,乾煉敢為,雷厲風行。看問題要看到點子上,辦事情要辦到竅門上。

29、火車就是這樣離我們很近,又離我們很遠,中間像是留有期待,留有著人生註定需要的某種時間。

30、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31、優秀是一種習慣,生命是一種過程,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悟透這些,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2、人生的選擇其實很簡單,往自己心裡感到踏實的地方走不會錯,儘量不去對一些或有或無的事動心,靜下心聽自己的聲音。

33、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34、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35、人生路漫漫,生命的價值在人生之路中體現的淋漓盡致,它的意義不在於能活多少天,而是在於你怎樣選擇你的人生,這一輩子做了個怎樣的人。

36、人生最低的境界是平凡,其次是超凡脫俗,最高是返璞歸真的平凡。

38、有些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註定成為過去。有些人離開了,就是離開了,註定成為曾經。

39、信實的話不漂亮,漂亮的話不信實!善良的人不巧辯,巧辯的人不善良!有真知的人不博雜,博雜的人並沒有真知!

40、人生路山高路遠。不要羨慕別人的境況有多好,不要感嘆自己的境遇有多糟。改變自己現有的壞習慣和壞脾氣,你會發現:原來,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世界是這樣的寬容。淡泊人生和包容別人,原來是這般的海闊天高。

41、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幹;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

42、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占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

43、人不能過於複雜,我們的世界原本簡單,只是人們複雜的思想把這個社會變得恐怖,變得無奈,變得唯利是圖。是因為一個過於複雜的思想,往往會把一些正常而簡單的事情變得更加複雜。

44、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45、失敗,是把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成功,是把有價值的東西包裝給人看。成功的秘訣是不怕失敗和不忘失敗。成功者都是從失敗的煉獄中走出來的。成功與失敗循環往復,構成精彩的人生。成功與失敗的裁決,不是在起點,而是在終點。

46、活著,一定要有氣度,這不僅僅是涵養,也是一種標識。在與人交往中,為人所看中的第一要素即是氣度。修煉人生,展示自己活著的氣度,讓生命更有意義。

47、有時候,對自己克制一點,少發一點脾氣;對別人寬容一點,退一步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48、有一些人活在記憶里,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這個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相遇時也飄散著淡淡的緣,所以,緣來是你,我惜;緣盡你去,我放。

49、緊握雙手,什麼都沒有;打開雙手,世界就在手中!從小到大,我們受到的教育都是如何努力、如何堅持、如何永不言棄。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更需要學會如何放棄。

50、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

51、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52、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絀。

53、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54、路,不是靠一個人可以踩出來的,而是需要有一群人向同一個方向前進。()若只單單為追逐結果去做事,而不懂的享受其中的過程,即使最終成功了,也會變的平淡無奇,索然無味。

55、人應以一顆佛心去處世,那樣爭鬥自然會減少了許多,人性也會平和了許多,人與人之間也會少了許多爾虞我詐,多了幾許溫馨、幾許和協!

56、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的冒險,沒有人會事先知道結局。別人只會尊重你的選擇,而不會在意你的犧牲。沒有人為你的選擇負責。所以,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和別人一起感傷你的不幸。

57、回首昨天,就像一曲剛剛響完的曲子,聽過響過,不復存在了。

58、心情有時如一棵樹,快樂是筆直的樹幹,春天來時,抖抖快樂的枝幹,那些枯黃的樹葉和愁雲便會紛繁揚揚地失落。春天來時,抖抖快樂的枝幹,生活便會展開美的笑顏。

59、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我們缺欠的不是財富,而是創造財富的本領;我們缺乏的不是知識,而是學而不厭的態度;我們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體力行的實踐。

60、有苦、有樂、有煩惱、有快樂、有痛苦、有幸福……有了苦,我們怎能知道什麼是甜?沒有了痛苦,我們怎能知道什麼是幸福?酸甜苦辣,各種滋味,才是真生活。

61、人的一生是由色彩交織而成的,有善良的白,沉靜的藍,熱情的紅,希望的綠和溫柔的紫。它們散發出的光彩,則是我們的生命。

62、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63、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64、人,只要擁有微笑,就能夠豁達樂觀地活著;人,只要時刻保持微笑,就能夠在漫漫人生道路上擁有一張永久的通行證。

65、平和心態,笑對人生,無論結局是喜是悲,勇敢的面對,天地之間還有屬於的另一片藍天。

66、小時候摔跤,總要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哭,沒有就爬起來;長大後,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要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爬起來,沒有就哭。

67、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獨立,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68、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69、人與人之間的很多矛盾都是從傲慢中來的;都覺得自己比別人更高明,比別人更有見識,比別人更正確,於是相互輕視,矛盾也就逐漸生起了。

70、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71、世界上總有很多人埋怨自己生不逢時,懷才不遇,得不到重用,可是,如果你真的是珍珠,究竟會有氈房出光彩的一天,埋天怨地,只是無能者的表現,這樣的人也註定永遠得不到重用

72、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時,也還能以你所創造的一切為人們服務。

73、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你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

74、歡樂與痛苦同樣是一種很高的人生境界。是人性達到一種高處狀態的表現,一個人要有一種永恆歡樂的心態,必須在經歷無數次痛苦、品嘗無數次憂傷之後、體會人生坎坷之後,並從才能真正明白人生意義,才能真正體會什麼是快樂與痛苦的並存。

75、無論在世界什麼地方,錢,永遠都是最有效最直接的通行證。

76、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77、一枚貝殼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將無數的沙粒轉化成一粒並不規則的珍珠,雨後的彩虹綻放剎那的美麗卻要積聚無數的水汽。如果把這些都看成是一次又一次挫折,那麼是挫折成就了光彩奪目的珍珠和美麗的彩虹。

78、不經歷風雨的如何能見到彩虹,但有時經歷風雨後依然見不到彩虹。那就是面對一切現實給予的困惑與痛苦,因為你面前除了面對你還是面對,只有不斷的痛苦之中才會有你多彩而豐富的人生。

79、人生四季,寒暑交替,靜心體味生活的悲與喜,笑看起起落落。

80、人生最大的光榮,不在於從不失敗,而在於能屢仆屢起。

81、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是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

82、如果事前多些思考,那麼事後就會少點遺憾;如果少年多些努力,那麼年老就會多點欣慰;如果人生多點自信,那麼事業就會多點成功;如果頭腦多點創意,那麼生活就會多些色彩;如果對別人多些愛心,那麼你就會多些朋友;如果在談笑中多點幽默,那麼朋友就會多點笑聲;如果對事業多點奉獻,那麼你就會多點偉大。

83、天道酬勤!這個世界上的東西,如果你喜歡,隨便你去拿,只要你付出相應的代價。

84、對於心靈來說,人奮鬥一輩子,如果最終能夠掙得個終日快樂,就已經實現了生命最大的價值。

85、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86、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死後會不會襲來冬風冷雨,既然方針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87、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那挫折必是滋潤花的養分,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沒有滋潤它養分的花遲早也會枯萎。

88、學會調整自己,儘快地從不幸和失意中奮起,這樣得來的成功更值得自豪。即使是失敗,經過了努力也值得回味。

89、習慣不加以抑制,會變成生活的必需品,不良的習慣隨時改變人生走向。人往往難以改變習慣,因為造習慣的就是自己,結果人又成為習慣的奴隸!

90、別活得太累,別忙得太疲憊;想吃別嫌貴,想穿別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是最美,天天快樂那才對。

91、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放得下諾言,最後用微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破嘴!

92、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93、換個角度,沒有了苦,我們怎能知道什麼是甜?沒有了痛苦,我們怎能知道什麼是幸福?也就是說,因為苦的存在,才有了甜,有了痛苦煩惱的存在,才有了快樂幸福。

94、我們一生都需要蛻變,否則每天都在機械地循環往復。蛻變伴隨著痛苦,需要我們積蓄、堅持、隱忍,在泣血中掙脫往昔的束縛,在砸碎過去的鎖鏈中尋覓新的生機。人非生而不同,一樣的起點,迥異的終點,關鍵取決於途中奔跑的速度。到頭來才發現,你駐足的某個停靠點,亦是你人生擱淺的地方。

95、最快樂的人所擁有的一切東西並不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96、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

97、人活與世,一撇一捺雖然好寫,但做起來卻很難。

98、從未失敗就意味著從未成功;從未挫折就意味著從未勝利;從未反思就意味著從未經歷;從未跌倒就意味著從未登頂。

99、世間的許多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追求時,它就像一隻蝴蝶振翅飛遠;當你摒去表面的凡塵雜念,為了社會,為了他人,專心致於一項事情的時候,那意外的收穫已在悄悄的問候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