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超唯美的句子

1、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2、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3、世上只有一件東西,能始終經受住生活的衝擊:一顆寧靜的心。

4、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5、念今生,風煙流年,執手紅塵,朝朝暮暮,凝字為愛。兩相依,如花眷戀,你是我獨守的暖,不相負,繁華唇語纏綿。那日,長空陰晦,如我的心情。踩著碎碎的感傷,閉上眼帘,記不起你完整的笑容,千年紅塵,就在這一刻泛起綿綿情愁,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6、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7、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8、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9、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10、無的煙火,可不可以不讓我破碎?看不到故事的結局,煙雨古城,有誰為我等?花無聲,落滿地,可知傷了誰的情?碎了誰的心?

11、你是我隔世的溫柔,枕畔的芳華,在月色里飄灑一脈馨香,溫暖我一生的眷戀。一泓秋水在我眸中流轉,思念落滿我的眉睫。朗月下,我還是夢一樣的女子,長發飄飄,霓裳翩翩,起舞弄影。而千里外,你是否在撫劍長吟,白衣勝雪,笑容清絕。

12、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13、心字猶缺,情緣擱淺,一生離散,我卻始終落不下那一筆,終是把思念留在那似水年間。

14、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15、假如你愛上了兩個人,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愛第一個,就不會去愛其他人。

16、有人說:閉上眼還能看到的人,就是你最愛的人。

17、嘆氣是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浪費力氣的行徑。

18、多少紅塵過客,多少過往雲煙,一聲離別,天涯流散。彩蝶水袖舞清風,暖玉生煙琴幾何;夢裡銷香伊人夢,曉月初升照舊人;秦淮河畔鴛鴦醉,天上宮闕桂花飛。醉眼,淚點伊人顏。

19、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20、奈何橋上最後一次回眸,把對紅塵的最後一絲留戀化成那蒼白雙頰的兩行清淚。淚入孟婆湯,駐首三生石,前世今生,重重輪迴浮現眼前,千世的冰封,萬年的孤寂,那一刻全部回歸於寂靜。奈何前世的離別,奈何今生的相見,奈何來世的重逢。浮生若夢,百折千回。

21、信任的深淺,不在於會不會對你笑,而在於願不願意在你面前哭。

22、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23、是誰在阡陌旁徘徊,是誰在古道邊等待。千年的回眸,百年的孤獨。寂寞誰同,孤獨誰共。前世的擦肩,今生的相逢。愛在風中飛舞,情在雨中嬉戲。曾經的痴心妄想,曾經的意亂情迷,夢醒已隨風。此刻:愛已無言,情已無聲。淚卻濕了雙眼,流滿心間。

24、如果那天,沒有見到你,我想我不會那麼傷心,那麼難過,不會淚流滿面。但是,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了解如此高興、如此幸福、如此溫柔、如此可愛、如此溫暖的感覺。

25、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

26、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

27、那一天,你為天涯,我為海角,兩兩相望,不能相依的絕望;那一世,你為明月,我為清泉,形影相錯,不能交織的緣錯;那一生,你在清水河畔,我在奈何橋旁;你深深的呼喚,我濃濃的情深。三生華髮,一生牽掛,我們終究不是童話,與你,只是我傾情一生錯過的漫畫。

28、獨倚樓台淚兮兮,七夕獨語愛戀伊。不問君可到白頭,但求一世無別離。詞,易傷;酒,易醉。澀澀的淚水,甜甜的笑容。只是花落七夕夜,摺疊成戲。浮傷一瞬,淡忘一季。

29、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30、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衝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31、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32、愛若難以放進手裡,何不將它放進心裡。

33、我用盡整個青春,卻走不出悠長的雨季,一路行吟,一路回望,憶念不息,淚流不止。就將心化成一顆露珠,棲息在夢寬闊的葉子上,沉沉睡去,待下一世的晨曦,將我輕輕喚醒。那麼,今生,可否允我塵埃落定,還我素心如月,溫婉如玉,清眸流轉,恰若初見時的盈盈。

34、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35、看,是誰坐在菩提樹下,細數著輪迴了一季又一季的滿簾落花。柔柔的呢喃,瑟瑟的嘆息,潺潺的相思,嫵媚了胭脂妖冶的芳華。聽,是誰在三千紅塵中,輕輕彈奏一曲愁腸的弦音。又是誰,沉醉在煙雨紅塵中,墨香裊裊的書寫人間的風花雪月,一首唐詩,一闕宋詞,一曲簫音,漣漪了前世今生的眷戀。

36、幸福不會總來敲門,愛你的人不會總是出現。當有人,願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有的人錯過了,真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37、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38、風光的背後,不是滄桑,就是骯髒。

39、黃泉碧落去,從今分兩地。是今生相伴,或來世再惜。天涯路,魂自歸故里,今夜無雪不晴,無悲喜,兩相對望兮風細細。春雨一夜連曉,棧外柳,陌上蒿,野渡吹簫。昔日天下今天涯,柳絮輕軟,流水盡飛花。自將美酒對江天傾倒,一番洗今朝,原來堪一笑。

40、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41、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親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42、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43、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44、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望長空,嘆明月,形單影隻心惆悵;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45、如果你能每天吶喊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46、現代人常常會這樣,遇不上心動的,覺得遺憾,一旦遇上,又覺得不安。在決定投入與付出之前,首先要安頓好自己的心,將它停留在一個安全的位置。

47、當你真的在乎一個人,多麼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變得重要起來。因為愛,所以在乎,因為重要,所以愛。

48、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心若磐石,也敵不過過眼雲煙。這世間有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於江湖。曾經深深愛過的一些人,把朝朝暮暮當作天長地久,把繾綣一時當做深愛一世。於是承諾,於是奢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9、我告訴我自己,我會活得更堅強,無論任何逆境或受更多挫折、不快樂,我都會告訴自己It』snothing,並非大不了的事,沒有東西重要過自己的生命,如果生命是戰鬥不過的話,就無辦法,我覺得只要有命,任何事都可以從頭來過。--梅艷芳

50、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51、紅塵中我們都是過客,我為你心醉?誰為我心碎?茫茫人海,我為誰停留?誰為我守候?鏡花水月的風景又能珍藏多久?紅塵一笑,有多少人終其一生,都沒找到自己的真愛,又有多少人在尋找中迷失了自己。夕陽下對著殘花淚,讓一世情緣在枯老的眼角化作。

52、你是佛前的那粒佛珠,塵埃落定之時,情緣礪盡的記憶如風霜黯沉,我甘心在前世的情海里為你層層墜落,()也許只為抵換與你今生的相遇。我無法因你那如蓮的心事而想入非非,只想換來今生一季花開的馨香還你我前世千年的等待!

53、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54、不如就承認一下,我們沒有那樣堅強,也不想那樣刀槍不入,我們只是想被溫暖地抱一下。

55、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56、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57、千年一輪迴,陌上紅塵中迷醉了誰的雙眼?奢糜繁世間染指了誰的昨天?穿越時空的隧道,浪跡前世的逐波。不慎迷失的旅途里再次回到夢中的江南。那一天,桃花紛飛,青絲拂柳。倩笑了半面的妝容。撫一曲,千年的瑤琴,沉醉了誰的心?迷茫中,驚鴻了那一撇,淪陷了那一眼,一沉淪便是千年。

58、如果紅顏有夢,那麼君子可解;如果君子有語,那麼紅顏可聽;所有繁華落盡,想必到頭來都成煙雨,隨花謝,隨月彎,霜寒露重,咫尺天涯,我寂寞如煙,你獨坐如蓮,晚風透過窗欞悄悄滲入,留一陣冰清澈骨的痛,裹一身素素淡淡的憂,何時你才能讀懂那一雙多情的眼眸。

59、世事離戲只有一步之遠;人生離夢也只有一步之遙。生命最有趣的部分,正是它沒有劇本、沒有彩排、不能重來。生命最有分量的部分,正是我們要做自己,承擔所有的責任。

60、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

61、讓未來過去,讓過去過去。

62、一縷青煙,裊裊升起,青蜓點水,柳絮飄揚。浮生若夢,靜如止水,不問情愁,只願君一安好,前世風霜,今生幽怨。不論雨雪,只求平淡共醉,填補半世流離,話別一世痴怨。剝落滿身傷痕,等待鳳凰涅磐,願蕭瑟,能一紙相送,願此生,能和衣相綣。

63、一個人真正的幸福並不是待在光明之中。從遠處凝望光明,朝它奮力奔去,就在那拚命忘我的時間裡,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實。

64、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卻丟失了一顆鑽石。

65、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66、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67、紅塵一夢醉千年,寂寞一世歌相伴。為你,我醉了千劫不復的輪迴,蒼白了這滾滾紅塵那一抹短暫而永恆的摯戀。千年的詩情畫意中,在拈花一笑間醉了你迷人的酒靨,曾經滄海化作幾許夢愁,曇花的瞬間,誰的指尖不經意流過了千年的時光,在惆悵的心事裡鎖住了剎那的芬芳。

68、你存在,整個世界才存在。你看得到陽光,整個世界才看得到陽光。你失去平衡,世界就失去平衡。你消失,世界就消失。所以你很重要,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

69、我們總是忘記了,幸福不是獲得我們還沒有的,而是認識和欣賞我們所擁有的。或許就是這樣吧,真正的幸福,不是依賴任何外在的人或事物,也不是來自變幻無常的情緒與感覺,而是心的一種清楚、愉快與平靜的狀態。通往幸福最大的障礙就是對幸福苛求太多。

70、瑟瑟的蒼穹,綿綿的清愁,在誰的琴曲下柔成了一個千千心結?月落烏啼,那又是唱響了誰的風霜千年?當年一笑惹痴情,註定紅塵里,要與在你糾糾纏纏中走過千年。今宵的我,無由得卻飲醉在了前世的那一場曉風殘月里。藕花深處,楊柳岸邊,煙雨樓台依舊是滄海茫茫。

71、誰為誰守望成一座永恆的碑,誰為誰凝結成一滴千年的淚。誰為誰把滄海守到桑田,誰為誰把黑夜候到白天。誰為誰把青絲熬成白髮,誰為誰把青春耗成落花。誰讓誰笑了,誰惹誰哭了,誰牽了誰的手,誰娶了誰?到底誰是誰的誰,知不知道答案也無所謂,不要去強求成為誰的誰!

72、有時,我只是想能有個人,緊緊抱著我不放,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

73、鏡中伊人,花影對月容,皆以零散,若塵世無緣,我會想起誰?洗淨鉛華,修顏遮擋心扉,情如風隨水,我又願意忘記誰?紅塵深鎖,只緣感伊一回顧,展顏輕笑,我此生不負相思。只緣感你,展顏回顧,傾城一暖,淺笑梨渦。只想讓你回眸一次,便能看見我的深情。

74、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吹散了歲月的痕跡。凌亂的舞步,走過漫長的四季,在溫情日子裡涅磐成詩。即使不能緊緊相依,也期盼有相互靠近的機會。漸行漸遠的腳步,寸寸如傷的情感,在心與心疲憊的夾縫中,丈量出一種叫距離的殤。

75、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不要害怕過錯而錯過……

76、凡平庸之人,只是眷念近處的風景,貪戀凡俗的奢華,最終忘了趕路,舒適並安逸著,且自鳴得意,終一無所成;凡優秀之人,獨行在沉默的時光中,忍受著清平與寂寞,從不哀怨,從不言苦,踏著血汗的階梯,攀上了他人企盼的高度。曾經的苦與累,不是為別人受的,那是你蟄伏的背景,回眸的閃光。

77、一世的容顏,過路的風景——紅塵中,我們擦肩而過,到底,誰是誰的風景……我只知道當距離不再是距離的時候,我們一定會相遇,結成水,凝成冰,亦或,化作塵埃……但願你是我最美的風景,我是你久等的歸人。

78、世界上有一半的人聽不懂你說什麼,剩下的一半根本不想聽。

79、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每一個不完美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