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絕望的句子

1、一個人,自己陪自己,自己在乎自己,自己陪自己哭。

2、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3、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4、曾幾何時,當我們遙望頭頂的燦爛星河,那夜夜的星輝依舊灑滿我們的心房,卻不見了為牛郎織女感傷的淚光…因為長大,而不再相信童話…

5、未恨你負義,我恨我痴心。

6、一句“對不起”背叛了多少句“我愛你”。

7、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8、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9、痛苦的時候,正是我們成長的時候;這是一條必經之路,躲不掉。

10、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1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2、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13、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4、明明只刪了一個你 卻空了一個分組。

15、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16、因為我知道,在你的世界裡,我永遠沒有“訪問許可權”。

17、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 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8、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9、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0、用一根火柴燒一座蜃樓、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21、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22、長發垂,淚兩行,魂雖滅,神惆悵,情已破,令我傷,即便青春尚在,然不可以就留在愛里,激情奔放。

23、我愛你,從來都不是一件輕描淡寫的事。

24、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郞,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2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26、我發誓我笑了,笑得眼淚都掉了。

27、曾聽人說,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向寂寞的牢。

28、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29、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么走。

30、當掉的淺色寂語、你開了一家收購店、等來了遺忘的海角天光。

31、一再的隱忍,一再的退讓,卻換來了盛宴上的謊言。

32、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

33、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34、我很好,只是很想你,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35、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36、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37、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這是我以前的女朋友最喜歡的一句話

38、有一種人永遠都活在回憶里因為那只是曾經。

39、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40、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發現,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41、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42、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了死心。

43、很用力的笑,比哭還絕望。

44、網線是冰冷的,()螢幕說不了話,可溫暖卻是真的。

4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6、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47、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48、我無意中傷害了你,你難過地離開,我要站在這裡,等你回來,別萬一你回來的時候,我已經不在這兒等了,那你該有多傷心啊,你那么脆弱,我怕你承受不了,我在等的,一直在等。

49、沉淪、蒼白了我美麗的幻夢,這是個多雨的季節,天氣也非常的寒冷,總接觸到一些事物,不免睹物思人,引起泛濫成災的那股洪流,淹沒了這個傷情的季節……

50、終於結束了這一切的戀情,我的心又回到了我的左胸。你依然是那美麗的天使,但這次卻不是出現在我生命中,你頭頂的光環也早已黯然逝盡。我生命中那個曾被我深戀過的天使撲扇著自己殘損的翅膀飛進了夜幕……

51、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52、第一次笑是因為遇見你,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