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浪漫的句子

1、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2、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只希望這條簡訊能像太陽花一樣燦爛,在這溫馨的時刻,送去我真摯的祝福,希望你的生活永遠燦爛!

3、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5、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6、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8、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白菜時順手帶回一朵玫瑰花!

9、海蚌未經沙的刺痛就不能溫潤出美麗的珍珠,於是我讓思念不斷地刺痛我的心,只為了給親愛的你所有美麗的珍珠。

10、你從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絲微風,送一陣顫慄透過水波,又吹向朦朧的岸邊。

11、如果我們在結婚之後仍然能保持愛情的甜蜜,我們在地上也等於進入天堂。

12、愛在心間,無語也溫暖;情在心中,相望也心安。一份陪伴無聲,遠而,清純;一份懂得在心,近而,芬芳。最美的情,就是心心相念;最好的愛,就是暖暖相惜。

13、看著微笑的妳,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4、在雨夜裡思念的遠方的人以及往日種種情懷一同復活了起來。

15、你以後的幸福,由我刻畫。

16、年輕的愛猶如一陣風,大風過後留下的是灰塵。

17、、有一種緣分叫「一見鍾情」;有一種相戀叫「心心相印」;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陪伴叫「同甘共苦」;有一種真情叫「白頭偕老」;有一種誓言叫「一生一世」;願我們的愛幸福無敵,快樂無限。

18、平常的問候,卻很甘甜;平淡的相守,卻很滿足。每一聲叮囑,都是情的交融;每一份溫柔,都是愛的感動;愛,是簡單的幸福,不言也不語靜靜的;愛,是永久的陪伴,不離也不棄暖暖的。

19、即使有一天,你的步履變得蹣跚,青絲變成白髮,紅潤的臉上爬滿了皺紋,但我仍要攜著你的手,漫步在夕陽的餘輝下。

20、別揉碎了那花瓣,你知道上面記載了些什麼,別拋棄這抹花籃,你知道它只有花「心」一個,別告訴你不認得它,它的名字叫做——勿忘我!

21、愛情不要等到年紀大了才考慮,早晨的歌聲,到中午再聽,就顯得索然無味。

22、紅顏若是只為一段情,就讓一生只為這段情,一生只愛一個人,一世只懷一段愁。

23、假如我是清風你是玫瑰,我要悄悄撫摸你透散著芬芳的髮絲;假如我是一隻蜘蛛,而你是美麗的蝴蝶,我要用心編織的情網,緊緊抱住你飛翔的翅膀;假如我是麋鹿你是清泉,我要用火熱的唇狂飲你的甜吻。

24、花開花謝,玫瑰花芯,為情而唱,為愛而歌。花兒的翅膀,要到死亡,才懂得飛翔,那麼讓我們在花飛花舞間尋找,讓我們一起感悟風情。

25、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26、在認識妳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

27、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苦,我只想要擁有最後的祝福,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只要你我堅持永不認輸。

28、幸福就這麼簡單:你我分居兩地,思念互發信息,每當手機響起,知道一定是你,看到這條信息,代表我在想你。

29、每一份在乎,都是一片真心;每一份疼惜,都是一份溫暖。最美好的相知,最溫暖的牽手,穿過溫純的心語,拔開世間的煙塵,醉了遠望的眸,美了相思的夢!相愛的心,沒有早晚;相伴的情,一直溫暖。

30、愛情的路上,不僅有艷陽,更有風雨,一個人的力量也許太小,那就讓我留你的思想,陪我抵擋環境的煎熬。

31、你是我一生的追求,我的每分每秒都為你而轉動!

32、互相信賴、尊重、真誠相待,這才是真正愛情賴以建立的基礎。

33、當我凝視到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的淡淡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惟一!

34、生活中有了你,心找到了永久的歸宿,每次想到你都會有幸福的微笑,每次想到我們的未來我都激動不已,這就是愛情的味道。親愛的,我要與你永遠在一起。

35、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36、有人說在布滿星星的夜晚,背對著自己心愛的人,用食指指向天空,那麼你就可以和你心愛的永遠在一起。因為那個手勢代表著一生一世。

37、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盪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38、看著微笑的,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9、不伴明窗獨坐,不剩人心一個,世上何來獨往?人間焉有寂寞!

40、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親愛的,你的一輩子,我來承擔。

41、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42、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43、愛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給了你,又怎忍心用空酒杯裝上白開水去騙別人!

44、所謂愛情,不是嘴上說了就算,而是要將那份感覺,刻骨銘心……

45、孤獨給了我記號,讓我尋到你;寂寞給你了翅膀,讓你遇見我。天定的姻緣其實沒有所謂,本來你就是我的另一半。

46、山不在高,有你就行;水不在深,有你則靈。似是愛情,惟我不醒!

47、夏日裡你就是我的一根冰棒,在我饑渴的時候你為我解渴,在我酷熱難忍的時候是你讓我感到涼爽!我愛你我的冰棒!

48、看著滿天的繁星,其中有兩顆就是我注視你的眼睛。

49、你是我一生想馴服的野馬,我是你一生要愛護的羔羊。

50、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51、雖然海枯石爛遙遠成傳說,地老天荒渺茫成神話,現代人的愛在一天天沉寂,情也在一日日倦怠了,但我堅信:紅塵有愛,千古如一!

52、還要多久,我們隱藏灼人眼波,偷偷地互相看著彼此的眼睛?讓我們坦率地愛。

53、如果你是天空中最遙遠美麗的極光,我願意化作冰封的雪山,在無聲流逝的時間裡,默默地守候你的光芒,如果天國是最接近你的地方,我可以放棄人間的一切,只為隨你而去,這份愛,亙古不變……

54、你是我生命的北極星,有了你,我再也不會在茫茫大海上迷失航向。

55、戀一個美麗善良的你,說一席永不離棄的話,走一生風雨攜手的路,守一段天長地久的情,開一朵地老天荒的花,願我們從此幸福一生!

56、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好自己。

57、愛你是我的自由,想你是我的感覺,愛你想你我說了就是了,你要不要隨便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