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心酸的句子

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請你記住,愛笑的人一旦哭起來,比任何人都撕心裂肺

3、看我流淚,你是真的無所謂了呢。

4、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5、明知我們不可能了,可夢裡見到你依然笑得很開心。

6、為什麼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明白,我們的愛早就已不在。

7、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8、我從來沒有招惹你,你為什麼要來招惹我?既然招惹了,為什麼半途而廢?

9、多少個日子,我無時的牽掛著你,多少頁日記里,都有你的名字。從何時開始,我的心就一直暫存在你那裡!而今,我為你付出的所有,轉身即成陌路!多少情,多少愛,就這樣,在一夜之間,煙消雲散,不會留下絲毫痕跡。

10、網銀是我爸幫我弄的,然後用的時候看到驗證信息是「女兒,努力」。

11、每個微笑的背後,又隱藏著多少的傷呢?

12、微笑看你轉身離開,然後輕扯嘴角,抽自己一耳光。

13、回憶是一座橋, 卻是通往寂寞的牢。

14、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15、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6、我的心並非刀槍不入,請你放過我。

17、我用內心的壓抑,換做一抹微笑,倔強,而不失獨特。

18、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的這麼卑微,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

19、習慣了,看透了,明白了,心死了,累過了,該睡了。

20、哪個沒心沒肺的人,沒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

21、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22、如果一切都是戲,我們何必演的那麼逼真。

23、淚,無聲無息的流落在臉龐,一行又一行,就像時光走過的痕跡,想要去犟再度遺忘的陳跡,寫滿寂寞心酸,打開塵封已久的嘆息。

24、也許每個人都有念念不能忘,愛的再卑微,也咬著牙不肯放的人。

25、我會一直記得,你眼中的曲折,用多少時間換來普通朋友的資格。

26、請允許我小小的驕傲,因為我一個人無依無靠。

27、傷我的時候別太輕 要狠要絕 我怕忘不了你 我更怕自己死不了心

28、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笑場。

29、你的愛,讓我狼狽不堪。

30、我們導演的只不過是一場看清的戲。

31、簡簡單單的一句消失,我們連陌生人都不是。

32、傳說,魚的記憶只有七秒,如果真的是那樣,我願是只魚,頻繁的記住你,再恍惚的忘記你。

33、你的一句我愛你,說了多少次,換了多少人。

34、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35、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愛過、恨過、千萬不要記過;痛過、悔過、一定從頭來過。一天一年,感覺時光似箭;一生一世,人就這麼一次。人生短暫,珍惜美好時間……

36、我真的很怕,沒有了你我該整天和誰吵吵鬧鬧。

37、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38、為什麼你距離我很近,我卻拿著放大鏡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3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0、你說,對不起,我不配,我笑,呵,好華麗的理由。

41、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42、夜了,睡了,醒了,醉了,你還是走了。

43、如果我們是兩條平行線,即使不平行,也只會有一個交點,一旦分開,便會漸行漸遠。

44、寂寞的人那麼多,快樂的又有幾個。

45、當我為你掉眼淚時,你有沒有心疼過。

46、後來的我們有一點陌生。

47、風輕雲淡的過往,早已灰飛煙滅…

48、或許,是我自作多情,讓我自導自演出了這場悲劇。

49、我哭一百次,只是想讓你心疼我一次。

50、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51、也許我真的不懂愛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等待,以為承諾了就會長相廝守,以為承諾了就可以白頭偕老,原來也只抵不過不過是一句玩笑話,但他卻讓我陷入其中,直到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52、太痛了就保持沉默,因為害怕,說出來會換來同情…

53、老爸說「 有爹地在,就有陣地在」每次想起這句話,我就會淚流滿面,現在他不在了,我失去的不僅是陣地,而是整個天地……

54、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我只不過是在配合你傷我的心。

55、如果,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存在,那麼所謂的悲傷會不會就少一點。

56、是我學不會忍讓,是我學不會放棄,是我學不會在你背叛我之後還必須面帶微笑。

57、一個人不懂什麼是擁有,兩個人不懂怎麼把握,越在乎越脆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