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名言

人生感悟名言

1、面向陽光吧,不寄予什麼春暖花開,只是不想再面對那些陰霾。

2、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謂懼的長大。

3、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4、初戀這東西很好也很壞。好的是,我永遠記得我的初戀是誰。壞的是,我往往失去了他。初戀這東西很壞也很好。壞的是,我不知道我是誰的初戀。好的是,不管是誰他一定記住了我。

5、打心底愛一個人,會愛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哪還有功夫管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

6、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於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於愛的維持與持久,因為人生並不是只有一天。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決了。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

7、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8、李欣頻:有很多人總想著年輕的時候賺錢、存錢,等退休了再去環球旅行。可到那個時候,已經因為長期工作而體力不佳,太冷的地方不能去,太高的地方不能爬,太遠的飛行不能承受……所以我家裡的旅行箱,不會放在柜子裡面,而是隨時可以拿著行李走的。

9、只有當你從我記憶里離開,我才可能自由。

10、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人生感悟  )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的。

11、我們的失敗,一是錯給了時間,二是敗給了距離,三是輸給了自己。

12、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之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

13、看透的人,處處是生機;看不透的人,處處是困境。拿得起的人,處處是擔當;拿不起的人,處處是疏忽。放得下的人,處處是大道;放不下的人,處處是迷途。想得開的人,處處是春天;想不開的人,處處是凋枯。做什麼樣的人,決定權在自己;有什麼樣的生活,決定權也在自己。

14、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15、世上難有永恆的愛情,世上絕對存在永恆不滅的親情。一旦愛情化解為親情,那份根基,才不是建築在沙土上了。

16、我們的煩憂,莫過於放不下曾經的美好,太執著於一個走遠的人,一段枯萎的情,一件塵封的事。

17、無論我此時是如何的彷徨迷茫,最終,我都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18、某天母親幫你洗衣服,不小心揉皺了你的衣領,為此你對著母親不高興了半天;生活中,我們常常對無足輕重的別人、小動物有一片愛心與寬容,卻惟獨刻薄了生命中至親至愛的人。因為是自己人,所以不遮不擋,錯了,他們也會原諒。往往深愛你的人,也被你深深地傷害。

19、一直在等一個人,一直在等一個回頭,一直在等一份笑容,終於等到我自己都沒了笑容。可是為什麼,我向左走,向右走,還是走不出愛你的圓。哭累了,沉默了,想放棄了,冷淡了,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你。

20、不必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