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和男朋友說的情話

1、你的腿一定很累吧?為什麼?因為你在我的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2、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4、如果你需要我愛你億萬年,我會陪你到天荒地老!對不起,我愛你!

5、我希望你會心肺復甦術,因為你美得讓我停止呼吸。

6、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你了。

7、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8、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9、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10、你怎么能把星星偷來放在你雙眸中呢?

11、我可以向你問路嗎?到那裡?到你心裡。

12、如果我的生命是一首曲子,那么副歌部分就是你;如果我的生活是一湖春水,那么綺麗的漣漪就是你;如果我的生命軌跡只有一個交點,那么我只為與你相遇。

13、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14、你是如此溫暖,連我內衣都被你融化。

15、有一種溫柔叫做我知道,就算你說你不好,我會一樣對你好,有一種快樂叫做看你笑就算中樂透,()也不會比這樣更好,有一種習慣叫對你好,就算已一無所有,還是改不了。

16、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17、原來有一分賊純的愛情擱在俺面前,不知咋的,讓俺整沒了。這時,俺尋思著俺在乎它,如果老天能再給俺勻個空兒,俺會對那個女娃兒說:俺稀罕你!

18、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19、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20、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

21、我不敢說愛你一萬年,但我敢說愛你到我生命的最後一秒。

22、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斗,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