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男朋友的情話

1、為什麼我要去承擔那麼多呢?我也好累的。

2、我是風吹雨露後的一絲清涼,在炎熱的夏季為你拂去煩躁;我是藍天碧海下的一泓清泉,在寂寞的夜裡為你洗去悲傷。不論世事變遷,我是你永遠的依靠。

3、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定數啊,我要喜歡的人都是那種不知道珍惜的人呢?而喜歡我的人對我再好都沒有用,我都不會想著去接受。

4、我以為天是藍色的,可是他卻是灰色的。我以為心是靜的,可是他卻是跳動的。我真的很想你!

5、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願為你耗盡生命

6、這些天我一直生活的都很痛苦,你不和我聯繫。我自己也賭氣不和你聯繫。

7、即使再傷心,也不要死心,因為,你的妻子還在下一個路口等著你給她送去最好的溫柔。

8、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要你拉著我的手過馬路,絕對不會看來往的車輛。

9、即使我選擇不再和你在一起我也不怕。

10、我只是希望和你好好的在一起,也有那麼難麼?

11、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親自幫你挑衣服,挑手鍊,挑帥帥的牛仔褲,讓每個女孩都羨慕我有個好精神的男朋友。

12、反正現在幹什麼都是我一個人了,也就無所謂了。我什麼都不怕了,也沒什麼值得我去怕的了。

13、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在打電話給你的時候很禮貌地和你的父母打招呼,希望他們會對我留下好印象。

14、我又一次失業了,明天休息,再繼續找工作吧。

15、我要面對的不是你一個,可我知道你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

16、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在你的哥們兒面前給足你面子,然後背地裡跟你算帳。

17、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讓自己看上去很漂亮很幸福,()不用我說,別人都知道你是絕世好男友。

18、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19、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笨手笨腳地給你織全羊毛的淡灰色圍巾。

20、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每天都跟你說我喜歡你,不為什麼就是想親親你。

21、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22、有時候就想就這樣結束,可又不甘心。所以想你時心很痛,想你時也不免怨恨你。

23、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要你帶我去看悲劇的電影,出來的時候還在哭,我要你哄我說,那只是電影,我們不會那樣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