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景的優美段落

1、在鄉村的邊緣上,一定會有大片大片的森林。森林中有各種各樣的樹木。松樹是最常見的了,它的枝幹細細的,葉子密密的,不時還發出淡淡的清香。榕樹也是森林中的一員,它的枝幹粗粗的,一片片葉子像一張張笑臉,不時向我們點頭微笑。要是森林,那準少不了大葉樹了,它的葉片大而寬厚,像是一把扇子,不時給人帶來清涼。

2、大地到處白茫茫的,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遠處山峰重重疊疊的,蓋上一層皚皚白雪像大海捲起的滔天白浪。走進雪地,用腳一踩,咯吱咯吱的響,軟綿綿的,像踩在席夢思床上。雪落在草坪上像白兔絨毛毯子,落在草坪邊上的松樹上,像冬天贈送給松樹的奶油蛋糕,又像是罰站的淘氣包。

3、在我的印象里,有這樣一抹能夠讓我平靜,讓我沒有煩惱疲憊的色彩——薰衣草色。在這種既高雅又不失樸素的彩霞之中,常常讓我駐足痴望。我常常在幻想,假如我能夠在一片薰衣草花田裡,坐在藤木鞦韆上。一邊喝著香醇的奶茶,一邊心平氣和的欣賞著這片段預告田。感受微風拂過花田之後的清新香氣,體會大自然的神奇與奧秘……

4、走在公園的大道上,可以發現許多樹的葉子,已染上了秋的色彩,到處可以看到黃燦燦的樹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金黃金黃的銀杏樹,遠遠望去,猶如金色的海洋,微風吹過,銀杏樹葉紛紛飄落,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展開雙翅在空中飛舞。

5、鄉下人家的屋前絕對有一個寬敞的小院,院裡有高高的瓜架,院中還有高大筆直的榕樹。傍晚,人們就坐在樹下,吃起飯來。小院裡可少不了一棵棵竹筍,春天一到,筍芽兒們一齊探出頭來,生機勃勃。如果院裡沒有花的點綴,那可就不美了,小花一枝枝立在那兒,五顏六色,給農家的小院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6、校園中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數,沒有同學們的小心呵護,再美麗的風景也會風光不在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保護校園的美麗,讓這份永久的延續下去吧!

7、天氣是醉人的溫暖,恰好是櫻花落盡的時季。細沙的行人道上滿是狼藉的粉色花片,有些便沾掛在平鋪的碧草上。幾樹梨花還點綴著嫩白的殘瓣。北面與西面小山上全罩著淡藍色的衣校,小燕子來回在林中穿跳。在這裡正是一年好景的殘春,到處有媚麗的光景使人流連。

8、楓樹林中,秋風一吹,楓葉「嘩啦啦」的作響。那一片片,一簇簇,一團團的楓葉看上去多麼可愛,火紅火紅的如晚霞,紅的熱烈,紅的瀟灑。不禁讓人想起「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忽然一片楓葉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撿起這片楓葉,它就像紅瑪瑙般鮮明,應該是經歷了秋陽的薰染,秋風的吹拂吧!

9、海濤拍擊岩石和沙灘的聲音永無休止地喧響著。幾乎像一條白線似的浪花從遠處奔騰而來,猛碰到岸邊,發出富有韻律的激濺的聲音,然後迸著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間。後面一排浪花又緊接著追逐上來。

10、太陽透過榆樹的密密層層的葉子,把陽光的圓影照射在地上。夏末秋初的南風颳來了新的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北滿的夏末秋初是漂亮的季節,這是全年最好的日子。天氣不涼,也不頂熱,地里還有些青色,人也不太忙。

11、漸漸的,雨聲越來越小,雨點變成「淅淅瀝瀝」的了。天空漸漸明朗起來。雨停了,碧空如洗,幾朵淡淡的白雲在空中飄浮。藍天白雲相互映襯,就像藍色錦緞上的白色的大花。樹葉被雨滋潤了,變得更青翠了,小草又重新站了起來。人們的臉上充滿了笑容!

12、那些花兒,雖然不如玫瑰花嬌艷,不如牡丹花華麗,也不如荷花般的出淤泥而不染,但它們卻以一份樸素淡雅,默默無聞的裝點著校園,為校園增添了靈動的色彩;那些花兒雖不起眼可卻美麗:猶如燈籠一般的花朵兒,有含苞欲放的粉紅花骨朵兒,有如瓷娃娃般雪白的芳香的「花仙子」,它們在潤雨如酥的春天裡爭芳鬥妍,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中挺直了腰桿,在金風蕭瑟的秋天頑強綻放,在寒蟬淒切的冬天傲然挺立,構成了我們學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13、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織成的草坪就像綠色的地毯一樣,各種各樣的小花十分迷人。池塘里的小金魚有紅色的金色的黑色的,其中金色的魚在太陽底下,像遊動著的瑰麗無比的金子。

14、不知什麼時候,身穿黑袍的雲姑娘,用它那寬大的手臂,籠罩著湛藍的天空。閃電發出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吼叫,它那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是多麼有氣勢,讓人膽顫心驚。正在開始一場聲勢浩大的交響曲。

15、沿路的景物真不壞,江南的仲夏,原是一副天上樂園的景色。一路上沒有一塊荒土,都是綠的稻,綠的樹,綠的桑林。偶然見些池塘,也都有粗大的荷葉與細小的菱葉浮泛在水面。

16、往前走,是一個巨大的湖,多麼迷人。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天湖這樣的水。天湖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天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天湖的水真綠啊,綠得仿佛那是一塊無瑕無疵的翡翠。湖中央有個「龍珠島」。龍珠島有許多稀奇古怪的石頭。我走上山頂的亭子,往下看,真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17、夏叔叔走了,秋阿姨忙著給樹木換上了漂亮華麗的金裝。登高望去,樹林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掠過,樹葉紛紛掉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地上滿是樹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18、冬銀裝素裹的來了,既神奇又美麗。在回家的路上,雪悄悄的飄落在人間。雪飄時,晶瑩的雪花猶如點點白梅,輕輕綻放在山川間,房檐上,枝頭間,大地上。雪變大了,好像那尊貴的白天鵝抖動翅膀,潔白的羽毛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又變大了,不知是誰搖了下天上的玉瓊花樹,潔白無瑕的花瓣從天而降,美麗極了!

19、春雨無聲無息地來到了人間,悄悄地給予雨水給些饑渴的花草樹木,讓花草樹木們愉快地吮吸著甘露,我隨著雨絲的腳步來到天湖廣場。沿途,我把頭伸出了窗外,看見路兩旁都是石廠,真不愧是「雲浮石鄉」啊!

20、校園裡,美溢滿了我們的眼睛。美,是同學彎腰撿起垃圾放進垃圾桶;美,是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美,是少先隊員向老師行一個隊禮或一聲問好;美,是操場上爽朗的笑聲;美,是同學們圍在一起探討難題;美,甚至是同學開的一個善意的玩笑……美,就在我身邊。

21、上學的路上,我看到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綻放出溫暖的光芒;微風一吹,黃中帶綠的樹葉們便離開大樹母親,在空中無憂無慮地翩翩起舞;草坪上鋪了一層薄薄的霜,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像鋪滿了耀眼的鑽石;校門口,同學們一邊走,一邊說說笑笑,都十分開心……美,就在我們身邊。

22、歲月無痕,曾幾何時,我們對新校園滿懷憧憬,一睹新校園的美麗風光。轉眼間,我們已來到這座落於江濱公園旁的新校園一年了,那校園中的一切事物,無不讓我們深深愛戀……

23、剛才還是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眨眼間,天空就像是誰打翻了墨汁瓶,黑漆漆的。我正走在放學回家的一條幽徑的小路上。只見一陣大風吹過,樹枝就像喝醉了酒的詩人,左右搖晃,樹葉隨風飄蕩,像一個個小仙女在空中跳舞。

24、雨,姍姍來遲。豆大的水滴,像逃難的災民急匆匆地跳到了荷葉上,濺起了大大小小的水花,很有節奏地彈出一首又一首優美動聽的小曲,這是多麼地讓人陶醉,陷入到無限遐想中。我和爸爸媽媽躲在屋檐下,觀賞著雨中的好風景。

25、四月中的細雨。忽晴忽落,把空氣洗得怪清涼的。嫩樹葉兒依然很小,可是處處有些綠意。含羞的春陽只輕輕的,從薄雲里探出一些柔和的光線,地上的人影,樹影都顯得很微淡的。野桃花開得最早,淡淡的粉色在風雨里擺動,好像媚弱的小村女,打扮得簡單而秀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