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湯姆索亞歷險記好詞好句

幸災樂禍、無影無蹤、一鬨而散、千方百計、魂牽夢繞、博才多學、美中不足、貨真價實、大呼上當、有氣無力、不可告人、一文不值、諄諄教導、哄堂大笑、浴血奮戰、無動於衷、輕舉妄動、不失時機、手舞足蹈、晃晃悠悠、灰溜溜、望塵莫及、冥思苦想、心花怒放、功勳赫赫、飽經風霜、嚎啕大哭、涕泗橫流、全身解數、忘乎所以、心生一計、亂糟糟、一塌糊塗、圖謀不軌、孤零零、老老實實、千方百計、不可救藥、夜深人靜、蒼白無力

1、收音機天天說個不停,令鄰居十分討厭!

2、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的跳舞。

3、荷塘里的荷花都羞澀地打著朵。

4、湯姆的英勇行為被當地的報紙做了極為詳細的報導,他一下子成了孩子們心中的英雄,所有的人對他刮目相看。

5、春尚淺,幾處山頂上的梅花卻掙扎著吐出紅苞來。

6、船頭飛濺起的浪花,吟唱著歡樂的歌兒。

7、巨浪伸出雙臂把我猛地托起。

8、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讓柔和的晚風輕撫著鬢角,吹去一切鬱悶和煩惱。

9、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

10、太陽升起來了,照耀著安靜的村莊。

11、海棠果搖動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着你點頭微笑。

12、湯姆轉移了注意力,不再為心中的秘密所苦惱,原因之一是,他現在感興趣的是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貝琪·柴契爾不來上學了。經過幾天的內心鬥爭,湯姆想了結這樁心事,可是沒成功,結果他發現晚上自己一個人傷心地圍著她家轉悠。她原來是生病了,可萬一要是死了呢!想到這,他都快要發瘋了。什麼打仗啦,當海盜呀,他全無了興趣。美好的生活一去不復返,留下的儘是些煩惱。他收起鐵環,球拍也被放到了一邊,這些東西已經沒用了,不再能帶來快樂。最擔心他的是他姨媽。她馬上試著想用各種藥來治療他。姨媽這個人和有些人一樣,對於專賣藥,或強身、健體等之類的保健藥品,不分青紅皂白都要先試為快。

13、夜深了,整個鎮子的人都進入了夢鄉,只有哈克貝利還沒有睡,他正在小旅店情況。

14、樹縫裡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15、中午的天氣熱得讓人快要窒息,樹林裡靜悄悄的,連鳥兒都停止了唱歌。

16、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17、船頭飛濺起的浪花,吟唱著歡樂的歌兒。

18、哈克貝利趴在地上,開始小心翼翼地像蛇一樣往後退。

19、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驅趕著酷日留下的餘熱。

20、星期六的早上天氣十分晴朗。夏天的早晨,空氣格外新鮮,到處生機勃勃。空氣里瀰漫著洋槐花的芳香,村外的卡迪夫山綠意萌然,靜靜地聳立著。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笑意,腳步輕盈地在路上走著。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好,讓人由不得心生喜悅。

21、落葉隨著風高低起舞。

22、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

23、陽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銀梨樹被濛濛細雨淋醒。

24、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25、仲夏夜,清風徐徐吹來,明月追趕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驅趕著酷日留下的餘熱。

26、它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27、遠處的卡迪夫山一片青綠,一群鳥兒在天空自由飛翔,幾頭牛兒正安詳地躺在草地上睡覺。

28、微風柔和地吹,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29、一個個紅石榴就像一個個小姑娘可愛的笑臉,躲在樹枝間。

30、油蛉在這裡低唱,蟋蟋們在這裡彈琴。

31、蜘蛛把蒼蠅拖來拖去,等蒼蠅累得筋疲力盡,蜘蛛才高高興興地享用了這頓美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