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晚霞的好詞好句好段

1、晚霞還像一位魔術師,它的“魔術表演”可精彩了,一會兒一個樣:有時像一團團棉花糖,有時像一群群奔跑在大草原上的綿羊,有時會變成一層層紅色的輕紗,有時還會變成一團團燃燒的火焰……它們變化得那么美麗,那么自然,那么迅速,那么奇妙。

3、晚霞,這美麗的景色,宛如一條鮮艷的紅綢子掛在天邊,染紅了山、映紅了海、照紅了我的小心窩。每一次我去欣賞這美麗的晚霞時,都好像喝了一杯香醇的美酒似的,沉醉在這迷人的景色里。

5、有時的晚霞是魚鱗狀的,一片挨著一片,有疏有密,大大小小的形狀各不相同。大多數情況是紅黃相間的。那彩霞也會是黃里透紅,紅里透紫的,極有層次感。天邊飛來一架“灰機”,那轟鳴的聲音打破了天空剛開始的寂靜,她也在空中留下了一道白色的弧線。可我還身臨其境,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彩霞在天的那一頭,而我在天的這一頭,但似乎觸手可及,可是每次向前伸手卻觸碰不到。不過,我想就算觸碰到了,也是一碰就散開了。

6、黃昏的晚霞是一副美麗的畫卷,出自哪位名人之手?喔,是大自然賦予了它生命,使它如此美麗!

7、不過,又有一些整塊整塊的大雲彩緩緩的挪著腳步向它而來。這次,它怎么也弄不掉它們了。於是,它俏皮的撥開一點雲層,將自己的頭伸出來,雙眼左看看,右看看,想在入睡前再看看這個世界。它坐在雲彩上面,指揮著它們,漸漸向地平線飛去。太陽坐在仙境般的雲椅上,享受著,環顧著這個它曾經照亮的世界。現在,霞光只剩下了一小半了,就像是天狗吃月亮一般,一點一點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

8、突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紅霞,紅霞的範圍慢慢擴大,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把西邊的天空染紅了。

9、火燒雲是由太陽的紅光所折射到雲上形成的,遠看太陽越來越紅了,旁邊的雲寶寶像用了化妝品一樣,臉蛋紅彤彤的,非常漂亮,而且就連老爺爺的小白豬都變成了小金豬、紅公雞變成了金公雞、紫母雞變成了粉母雞。

10、鄉下的晚霞美極了,本來,天藍藍的,天空上飄著幾朵白雲。漸漸地,天色暗了一點兒,太陽公公看月亮婆婆要登台演出了,連忙羞紅了臉,耀眼的陽光變得暗淡而富有詩意。再深一點後,雲朵聽到太陽公公的旨意,紛紛變成了淡淡的長絲帶飄在空中,我仿佛也變成了一朵雲,那雲軟軟的,有黃的,也有紅的,還有少部分是紫色的呢!我腳下軟綿綿的,陶醉在了晚霞之中,綿延起伏。河面上,紅紅的太陽倒映在水中,像一面鏡子似的。一條漁船划過來,鏡子突然“碎”了!漁船過去,“鏡子”又被水姑娘重新拼接起來,美麗極了!

11、太陽剛剛落山,天上就出現了紅紅的晚霞,晚霞堵住了太陽,小鳥也回家了,晚霞形成了長方形,天上好像變顏色了一樣,藍天變成了紅天,天上也慢慢的黑了下來,路上的行人都望著金黃色的晚霞,人們都迷住了晚霞,晚霞給小孩帶來了快樂,今天的晚霞太美了。

12、晚霞開始是淺黃色的,染黃了一大片的雲彩,整個天邊都變成黃色了。緊接著,淺黃色的雲彩中出現了一個小小的紅點,紅點越來越大,像個染料包,一下子就把天空染成了橙色。最終,橙色與紅色、黃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抽象畫。

13、一天傍晚,我外出散步,忽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綺麗的景色之中了。舉目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那塊玫瑰色的雲塊在天空徐徐變幻著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想染了多種色彩的山巒。那橙黃色的光柱透過雲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我被這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14、太陽拖著疲憊的身體即將離開,雲朵紛紛到來,送送太陽。太陽的亮光給雲朵披上了彩衣,離著太陽近的雲彩衣的顏色亮一些,艷一些;遠的則是藍紫色或暗紅色。剎那間,天空變成了彩色,不但只有藍色,還有金黃色、粉紅色、金紅色、暗紅色和藍紫色,像是彩虹被剪斷,再被貼到各處。這時,晚霞猶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漲紅了臉,姍姍而來。

15、還有時的晚霞是這邊一縷,那邊一縷的,每一縷的彩霞都是色彩斑斕的,有淡黃色的,有粉綠色的,有橘紅色的,還有淺藍色的……在日落紅的天空映襯下,絢麗的彩霞是那樣的爛漫,那樣的奼紫嫣紅。或許彩霞是因為天上的顏料瓶被打翻了,才灑落在天空中。()那霞光的範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淺了,紫紅變成了深紅,深紅變成了粉紅,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最後終於消失了。金色的霞光,猶如一隻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16、晚霞未能留住夕陽,太陽繼續向下落。晚霞也不只停留在一個地方,像調皮的孩子,一刻也閒不住。他們依然穿著彩衣,真可謂是彩霞滿天。彩霞把山袋映紅,山上呈現出了微紅的顏色;彩霞把紅葉映紅,使紅葉又多了一道光耀;彩霞把房屋映紅,使房屋變得熱鬧;彩霞把人映紅,使人變得充滿熱情。這些紅,紅得熱鬧,紅得深切,紅得熱情,又紅的有些傷感

17、喔,晚霞就像是俊俏的舞女,在雲霧飄渺之中展現她的風采;晚霞就像是奢享的皇帝,在金碧輝煌之中聆聽優美的旋律;晚霞就像是光潔的玉盤,在雲海之中放射它的光芒;晚霞就像是飄逸的絲巾,在風雨之中隨意遊動……晚霞啊,你是多么的變化無常。呵,一會兒光芒萬丈,一會兒又收斂了許多,真令我眼花繚亂。

18、晚霞真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一會兒換上火紅火紅的大棉襖,一會兒換上橙艷艷的花圍裙,真是變幻莫測、千姿百態呀!

19、漸漸地,黑雲又散開了,太陽把溫柔的陽光又反映到地面,那光線一點兒也不刺眼。花啊、樹啊、草啊,都染上了一層桔紅的顏色,連我自己也成了桔紅的,沐浴在晚霞中,真是心曠神怡!我真想放開喉嚨唱一支歌,表達我心中難以抑制的感情。我真想吟誦一首小詩,讚美這黃昏綺麗的美好景象。

20、每當快要夜幕降臨時,美麗的晚霞映入眼帘。剛開始,只見太陽還露出整個身體,那光芒還是暖洋洋的。接下來,太陽慢慢落下,發出一道金光,讓天空變得金黃,讓大地也發出閃亮的光芒。接著,太陽剩下一點了,還發出最後一道耀眼的光芒,把整個天空染得紅彤彤的。

21、看,太陽用它那剩餘的光輝渲染著它周圍的雲彩,使它們不想昔日那樣潔白無瑕,變得豐富多彩。它們由紫變紅,由紅變橙,由橙變黃……晚霞也是變幻莫測的,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一會兒變成兇猛的大獅子,一會兒又變成溫順的小白兔;一會兒變成狂奔的野馬,一會兒又變成正在休息的烏龜;一會兒變成……它們和湛藍的天空構成了和諧的一幕。

22、回家想起晚霞,印象最深的是那奇幻的變化,好像一個萬花筒一樣,無論是色彩還是形狀,一直都在變,有時像一匹金黃色的駿馬,不知疲倦地奔騰在空中;有時像一隻金紅色的雄雞,在報曉黃昏的到來;有時像一個羞澀的少女,在天空中漫步。有時又像一條彩色的絲帶,漂浮在空中,又悄悄地飄進了我的心裡。

23、天空中忽然出現了兩朵潔白的雲朵,可霎間又被霞光染紅了,它們還是繼續地向前移動。離我越來越近了。呀!前面那一朵雲多像一隻狐狸,尾隨在後的不正像一隻兇惡的老虎嗎。我望著天空的造型,我不禁想起《狐假虎威》這則寓言故事,就在我正想再仔細欣賞時,它們就消失了。

24、霞光萬道 彩霞滿天  彩霞繽紛  晚霞如火 朝霞燦爛  晚霞緋紅  晚霞如血 晚霞瑰麗   丹霞似錦  雲霞漂浮 霞光耀日  朱霞爛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