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完美的好詞好句

1、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完美,但我們不得不悲傷的相信:一切都不可能完美。

2、渾然天成渾然自成金相玉映金相玉振金相玉質緊行無善盡善盡美良工不示良金美玉

3、完美與殘缺上帝賦於了這個世界,但是卻沒有把它賦於完美,所以才使這個世界上事事沒有完美,不管人們怎么去努力都不會做到盡善盡美,總是有缺憾。

4、法國羅浮宮,有一尊雕像。那是美神維納斯。看著斷臂的維娜斯,我有點遺憾。有人曾告訴我,曾經有好多個方案,為雕像恢復原貌,最後發現,沒有一個完整的,比殘缺的更美。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設計者,也就是那位隱身的造物者,根本就沒有設計“完美”。

5、人生猶如麥地,正是一點殘缺構成了人生的真實,而使擁有更顯珍貴。所以,我們不必苛求完美。

6、謙卑,會讓你在成功後贏得敬佩;謙卑,會讓你在失敗後博取同情;謙卑,會讓你在進步後更進一步。所以啊,這個世界上是由不完美構成,完美只是相對而言。

7、我們也沒有必要去過度的追求完美,完美和不完美之間並沒有什麼嚴格的界限,只要“但使願無違”,又何必去一味地追求所謂的完美呢?

8、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改變自己,讓自己多才多藝;改變自己,讓自己得到每個人的欣賞;改變自己,讓自己“鶴立雞群”;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無與倫比。

9、大千世界中,真正完美的東西是不存在的,真正的強大也是不存在的。

10、不完美之中,依然有另一種完美。

11、生命是一條彩色的河,可以沒有色彩鋪張的轟轟烈烈。但不能缺少美的意境。人生誰能是完美的呢?人生哪能沒有缺憾呢?關鍵你怎么彌補這或多或少的缺憾,請用你的缺憾演繹完美的人生。

12、人不必完美,要知道每一個人都具有同等的權利去追尋快樂,哪怕除了希望、夢想以外一無所有時,我們也有權相信自己值得領受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切。

13、完美,雖然幾乎不可能做到。但是,追求完美就有了目標,有了目標,人生就不在迷茫,可以朝正自己的理想而奮鬥,雖然很難做到完美。()或者說,這根本就不可能,但是至少,離完美不遠了。

14、修身養性修心養性修真煉性一字之師有為有守玉質金相止於至善綴玉聯珠

15、也許每個人都想改善自己的缺點,多一些優點,也許每個人都想自己成為一個完美的人,可是他們在改善缺點的同時,優點就失去了。很多優點與缺點都不可能集中在一個人的身上,不可能把一個人“包裝”得完美。

16、也許很多人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也在慢慢的學習藏在別人身上的優點,也許那個人會成功的獲得又一個的優點,也許也會獲得一個優點,多了一點缺點。其實很多的缺點是可以改的,可以改成自己的優點。

17、不苛求完美,才會懂得欣賞人生的全部風景,才會擁有樂觀豁達的胸懷。

18、就像莊子的那句“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一樣,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這兩種性質在一定條件下是可以轉換的,就像完美和殘缺,他們是一對矛盾體,相互制約的同時又是相互促進雙方的發展,這個世界也就是在這樣的規律下逐步前進的,正所謂是,矛盾是發展的前提和條件。

19、用另一種方式將缺憾演繹成完美,那么生活中就沒有那么多抱怨的缺憾,有的只是收穫成功喜悅的完美。

20、四角俱全天作之合未有倫比無其倫比無瑕可擊無與比倫無與倫比銜華佩實形神不全

21、有人說老天是不公平的,越是完美的東西上帝便會給你製造些缺憾,讓其痛苦和不安,就像有些人在日常生活中遭受點苦難就叫苦連天,一蹶不振,無論誰鼓勵和哀求都無動於衷,放棄了重拾希望的勇氣。

22、不否認完美是需要的,然而不要過度的,當你覺得不達到完美不罷休時,你所追求的或許已不再是完美,而是世俗中一些可有可無的虛榮,此時的完美,早已變了味。

23、不必苛求完美,因為人生本來就不可能有完美。

24、完美,也可以說是無與倫比。當然,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無與倫比的,可是真正的,“無與倫比”的人又有幾個?誰又能做到“鶴立雞群”呢?寥寥無幾。

25、或許完美真正存在與我們的心中,對於我們而言,只是一種嚮往,一種憧憬,一種期盼!因為這樣我們找準了人生的坐標,人生的方向!

28、爐火純青慢工出細美玉無瑕明月不常明珠之纇求備一人求全責備日臻完善十全十美

29、有了缺憾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正視缺憾的勇氣,沒有將缺憾演繹成完美的能力,我希望大家都能將有缺憾演繹成完美的魔力。

30、白璧無瑕白圭無玷白玉無瑕補苴調胹不扶自直不能贊一大成若缺大雅之堂毫髮無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