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德華經典語句

1、世界上,那有不含辛酸的成功。從零到一百的過程中包含了,我的期待 焦慮 興奮 失敗 疲累 痛苦,最後是平靜。讓我面對著前面光明的同時,沒有忘了不起我背後的陰影,能經歷和忍受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是因為我樂觀,是因為我從不放棄。我知道生命就如海中的波浪,時高時低……

2、這個世界沒有所謂公平不公平,任何人也可以得到幸福,只要你心中有愛。這個世界沒有規矩不規矩,只要你對自己負責任,努力地真心真意生活則可。這個世界沒有人能全部擁有,不斷擁有也未必是福,擁有了懂得珍惜才會快樂。

3、如果你樂觀點,轉一轉,你會發覺世界萬事萬物都改變。當你問為什麼「失去」時,不如問一下自己又可曾「給予」過什麼。

4、沒有黑夜,大家不會感受白日的好,沒有吃過苦不可能了解甜,沒有流過淚,怎會明白笑的快樂?我從不追求完美,我只追求自然。凡事順其自然,懂得欣賞,缺陷也是另一種美麗。

5、我感謝每一個我曾經遇上的人。有一些朋友,他們負責每天明的、暗的給我送飛箭、飛彈、荊棘、石頭,讓我練得一身好武功。沒有他們,我不會進步,也不會更體會人生。但是更有一些朋友,他們對我不離不棄,默默支持,陪我一同上戰場,陪我戰鬥,下了戰場,為我包紮傷口,激勵我再度奮發的鬥志。沒有他們我如何能笑對人生?

6、不斷重複,只會耗費生命,只有不斷求變,方能找到存在的真諦。

7、我相信一見鍾情,但並不一定以這種方法來喜歡一個人。我娶的人一定是我喜歡的,是愛情而非感情。是否圈外人不要緊,只要合眼緣。我並不反對同居,但要視乎態度和出發點。若為結婚是可以的,若只為玩,那當然不行。

8、美貌有如鏡花水月,智慧才是人生要訣

9、我是一個不滿足現狀的人,也不害怕挑戰,所以對很多事我都不懼怕,人生就像跑步一樣,總有步伐不對的時候,不能一有困難就不跑了,調整一下就好了。

10、能看出來的痛不是真痛 ,看不到的痛才是最痛。

11、我蠻看不起不用心的人,如果自己不用心,我會連自己也看不起。

12、沒有一個人會希望自己做錯事,事情發生了,是不同生命的不同體驗,唯有親身走過這段路程,才能領悟出什麼是錯,什麼是對。可是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怎麼能只用對與錯這兩個字來形容?

13、如果我是一本雑志,我就一定要成為號外,因為號外才不會被人隨手扔掉,才有保留的價值。

14、我認為生命就是每一天一步一步向前,人總不可以停留在某地方不動吧?這樣太浪費生命,也很悶吧?既然難得來世間一轉,便應讓自己快快樂樂、精精彩彩過日子。勤奮並不需要有推動力,只要你能欣賞人生,你能欣賞日出日落,你懂得珍惜,你自然會勤力,因為你不會也不希望錯過生命送給你的每一個機會。

15、年齡對我來說,不是一個障礙,年齡帶給我的,是無數的人生經驗,令我更成熟,令我做得更好,對工作更得心應手。

16、我可以接受批評,但不是中傷;我可以接受意見,但不是為難。

17、我的人生辭典中,沒有所謂後悔不後悔,也沒有所謂錯或對。每一件發生的事,每一個所遇的人,也不過是一個經歷、一個體驗。看你究竟能從體驗當中領略多少?從經歷當中學會多少?這就是人生。

18、前十年紅,是我的福氣;這十年紅,是你們的福氣;再過十年紅,是咱們的福氣。

19、很多事情做了之後,其他人會覺得你很笨。但是在這個笨的過程,我得到很多很多的開心,那就可以了。

20、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21、我或許達不到自己所定的那個要求,但那個要求一定要存在,哪怕我一輩子也做不到。

22、學問不只是來自書本,大半是來自社會,來自生活的實踐。

23、電影是苦的,但還是要盡力去做。

24、女人是可愛和溫柔的,但如果我們不小心處理感情,胡亂去濫愛,則可導致自己不能理智,毀滅前途。

25、生命不在乎有多久,只在乎有多好。

26、演藝圈裡面謀生從來就不是別人讓給你機會的,這裡面每個人在台上都希望自己是最矚目的一個,沒有理由要讓。

27、當愛就愛,何必矜持,矜持只會掉了你和你愛的人一生快樂!

28、我真的從來不去想未來,也不會刻意去為自己總結什麼成績,我不必問自己要往哪裡去,不必知道下一站是什麼。大家老說我勤力,但我只不過是在做好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罷了,( 經典台詞 經典語錄)我深信單是這樣,就可以拼湊出一條適合我的路來。

29、心惡則到處是地獄,心善則到處是天堂。

30、如果你問我戲演得好不好?我會說不好;如果你問我歌唱得好不好?我會說不好。可是我有誠心,我會努力,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為我鼓掌。

31、有人為上進不擇手段,有人選擇寸土不讓,我選的路或許不算最平坦,但我從不試圖改變自己去迎合世界,因為男人本來就該依循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世界周旋。

32、這個世界永遠都有壓力,有時可以把門關上暫時躲起來,不過到開門走出去的時候卻仍得要面對!我是個喜歡有壓力的人。

  1. 劉德華經典語錄
  2. 劉德華經典台詞
  3. 長安亂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