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鋼鐵俠3經典台詞

鋼鐵俠3經典台詞

1、MANDARIN:ladies,children,sheep.Some people call me a terrorist.I co nsider myself a teacher.Lesson number1、heroes,there is no such thing。
滿大人:女士們,孩子們,懦夫們。很多人認為我是恐怖分子,但我自認為是一名導師。給你們上的第一節課內容是,英雄,從不存在。

2、TONY STARK: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托尼·斯達克:我只願能為我畢生摯愛遮擋風雨。另一版本翻譯:托尼·斯達克:我希望我能保護好我所不能失去的東西。(相對比較符合語境)

3、I'm gonna offer the choice.Do you want an empty life.or a meaning ful death?
我會給你一個選擇,你是想要苟且偷生,還是死得其所?

4、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今天就是…你餘生的第一天。

5、Things are different now.I have to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That's you.
情況不一樣了,我必須要保護我唯一離不了的人。那就是你。

6、I'm Tony Stark,I built neat stuff,I got a great girl,And occasinally,saved the world.So I Can't tight sleep.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製造了這些東西,我有個超級好的女朋友。我還偶爾拯救一下世界。但是為什麼我徹夜難眠。

7、Tony Stark:你可以摧毀我的房子,我的裝備,但是你摧毀不了一個事實,我是鋼鐵俠。

8、Aldrich Killian:自從一個拿著錘子從天上下來的傢伙出現之後,這一切都變了。

9、Aldrich Killian:(給小辣椒說)看,那就是我們大腦最深層的一部分,是不是很奇妙,那意味著我們的DNA註定會完善和改變的!

10、Tony Stark:我希望我能保護好我所不能失去的東西。

11、Aldrich Killian:給,這就是聰明人的做法……

  1. 致青春經典台詞
  2. 北京遇上西雅圖經典台詞
  3. 新編輯部的故事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