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聽的句子個性

1、倦流年,韶華蹉跎,歲月如歌,時間流過。

2、愛情不停站,想開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

3、愛不會在安靜中存在,愛只會在看見愛瞬間。

4、似水流年高歌,凝聚著那年少時所有歡笑潑影。

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曾經的雨中,有你我朗朗的笑語,而今夜的雨幕里,只剩下冷風肆意地來來去去。

7、煙雨紅塵,闕闕情深,依稀,走進你,是在那個梔子花飄香的夏季,滑鼠輕點,我攜素心淡淡,於一筆婉約中,駐足你的眸光。

8、時光是指尖的流沙,光陰是歲月長河裡的流水,青春韶華的光年到底還剩有多少?

9、把自己的心帶入你的位置,用每個細胞體會你的喜怒哀樂。

10、心,一滴滴的入浸,念,一絲絲的浮起,那秋日的風情,慢慢地潤濕了眼,柔化了心。

11、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2、訣別詞訣別詩,兩三行,寫在六月花開的路上,若還能打著傘走在你的身旁,誰來為我忘川河畔惆悵。

13、有種難過是莫名其妙的,沒有理由,更沒有發洩口。

14、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15、原來有一種難過,只能讓人默默流淚,卻無法放聲大哭。

16、歲月,清淺而行,時光,淡淡而過,攬一份月之風華,抒一份暖暖情懷,於秋的季節里,相擁而坐,相惜而安,相守而恬淡……

17、為什麼在一起需要兩個人同意,分開卻只用一個人做決定。

18、仰望,淡淡的一層薄雲,用輕柔的視線隔開那層朦朧,撿一處空曠,將淺淺的心思融入,點點滴滴,全都放飛在天際里,如一縷薄煙,化成灰盡。

19、用一剎那交換一個天長地久,用現在交換你的從此以後。

20、以後會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今天,我愛你!愛上你,只用了一秒,忘記你,卻用去了我一生的時間。

21、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2、愛,原來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在心裡,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裡,你不覺得嗎?

23、駕一葉心舟,徜徉在你如詩如畫的樂園,綻一眸燦爛微笑,築一道清新美景,把流年靜靜典藏。

24、歲月流水,流盡了光陰,繾倦蹉跎里的芳華,還有多少日子是用來彷徨的?

25、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是失去了一切,也不會害怕。

26、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27、愛情里,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28、花開花落緣盡緣散,誰能強求誰能強留,很多感到痛苦的時候,不過是放不下自己的心而已,此後的風月,都將與你無關。

29、日月輪迴,輾轉了四季,洗禮了所有的零碎,()就像沖洗在故事裡的離別那般心碎難忍。

30、情,淺淺的升華,愛,默默的在心裡,而後,成花,成果,在滋生成繭,凝結在心。

31、有時候,我們愛上的不是他,而是回憶。

32、遊走在夢靨邊緣的不是自己。不是那個為旋律而沉浸的靈魂。

33、秋風物語,記憶留白的殘缺,好像為某一件事情,某一個人,停留了許久。每當被秋風吹碎了之後,總有無數心情的悲傷,在風中搖搖晃晃。

34、沒有一見鍾情的愛情,只有一見鍾情的情愛。

35、一種感情,叫傾情;一種相知,叫懂得。一種語言,不必出聲,卻字字心聲;一種相依,不必表白,卻是心脈與心脈的交融。

36、深知,這一場駐足,將傾盡我所有的愛戀;深知,這一個回眸,將續寫我所有的沉淪。

37、倚淺秋的涼意里,看陌上風起,聽秋風低語,數時光過往的痕跡。

38、回到過去,回到曾經,回到原點,回到最初的寧靜。

39、回味的歲月,搖椅,搖落的是風,是季節,花朵凋零,風帶去的是相思,卻帶不走回憶和一顆已不屬於自我的心。

40、幸好你能忘記我。因為喜歡著卻又隔著一個世界的距離的悲傷難過,我一人承受便好。

41、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卻永遠無法抓住。

42、繾倦流年,韶華虛度,生命的明天,總是留下了許許多多未知答案和思考。

43、愛,始於自我欺騙,終於欺騙他人,這就是所謂的浪漫。

44、有時候,我們被迫走選擇的路,直到有一天才發現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心聲。

45、雨,一滴,一滴,落入心海,心,一陣陣的疼痛。是誰,讓我愛上了這樣寂寞的雨夜,讓滿懷的幽怨在這雨霧中孓然起舞?

46、對不起,請不要再來參觀我,因為我早已經不是原來的我。

47、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48、繁華落盡,自拾淒涼,無數與歲月重複貼上的生活,一如既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