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肉痲情話

1、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2、我是一隻可憐的流浪貓,請領養我回家。

3、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4、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5、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美好。

6、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7、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8、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9、只想和在一起,我不想給其它人機會!

10、愛你是我一生的主題曲,風霜雪雨是愛你的音律,每一個日子都在重複這首曲子,希望陪你渡過每一天!

11、我發覺對她的愛,是可以讓我付出一切名利、地位,甚至生命,有一種豁出去的感覺。李連杰對利智

12、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個貼心的理由?

13、我最愛我太太,結婚之後在她那裡,我只不過是一個孩子,一個乖乖的、黑黑的小孩子。劉青雲對郭藹明

14、我愛你的心,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會變。

15、對你,不管陰晴圓缺,都不變。

16、愛你如水晶般純潔,如鑽石般永恆,如陽光般燦爛,如黑夜般神秘。但願你也像我愛你一般。

17、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18、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19、想想和我一起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20、愛你是我的職責,疼你是我的業務,照顧你是我的快樂,想你是給你祝福,抱你是給你溫暖,吻你是給你幸福。

21、愛你讓我勇敢,什麼事都不難;想你想得坦然,不再心煩意亂。你若聽到遠方的呼喚,那是我的心已飛越萬水千山。

22、我想未來天天陪你上市場。

23、最符合生物規律的情話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4、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