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消失的子彈影評

消失的子彈影評(一)

懸疑還湊活吧,結局比較驚人,但禁不起仔細推敲,看看解悶還不錯。

謝霆鋒是幹壞事的好人嗎?如果為了達到目的,視人命如草芥,隨意殺害,那他從骨子裡就是個十足的壞人。從這點引申開來,中國人從來都是「人治」而非「法治」,總是期盼有清官整肅朝綱、有好漢替天行道,而不是想辦法從制度上,用法律手段徹底解決頑症。這樣的流毒不肅清,何談社會進步?

西方人,從蘇格拉底慷慨赴死之時,就已經明確了法律的地位。直到今天,他們達成的共識就是:比治安惡劣更難以接受的是警察隊伍的腐敗。如果藥都有問題,又怎麼能治得好病呢?當然,要搞「廉政風暴」的話,也要依法行事,而不是靠換個警察局長就能解決的。

消失的子彈影評(二)

《消失的子彈》由樂視影業和英皇電影聯合出品,總投資超過1億,堪稱2012最值得期待的黑色偵探大片。片中一枚枚取人性命於無形的「幽靈子彈」引發民國最轟動的「驚天第一奇案」,「奇智神探」劉青雲和「熱血警察」謝霆鋒並肩作戰,聯手神機妙算的「小雲雀」楊冪、忠誠勇敢的「小伍」井柏然一起組成「奇智神探團」,共同踏上迷霧重重的追兇征途。在昨天曝光的「紙片人」陣營中,一身英倫復古西裝的謝霆鋒左手撫上腰間手槍,眼神犀利眺望遠方,警探造型英氣逼人,被網友封為《消失的子彈》「帥氣帝」。但與此同時,他的腳下卻又牢牢踏著一顆足球,與背後抱臂而立、酷勁十足的C羅相映成趣,仿佛是一中一西兩位帥哥相約歐洲杯場上單挑,古今中外的混亂「穿越」平添了幾分喜感。而頭戴禮帽、風衣翩翩的「黑馬王子」劉青雲更是閒庭信步之中,輕鬆搶斷哈維的運球,看來「奇智神探」的淡定氣質在球場上也有用武之地。

除了謝霆鋒、劉青雲的「鋒雲組合」,楊冪、井柏然、廖啟智等也與各路足壇巨星火速配對。影壇新秀井柏然對陣足壇新星厄齊爾,兩位後起之秀共鳴無數,惺惺相惜;而之前在球場上「思考人生」一炮而紅的「巴神」這次也隆重登場,與廖啟智扮演的霸氣「丁老闆」站到同一陣營,兩雄相遇,究竟誰更魅惑狂狷?這就要等到電影上映之時,大家親自去影院裡尋找答案了。

「子彈」歐洲杯打油詩網路大熱傳主角站隊暗示前三賽果。

除了「紙片人」外,《消失的子彈》還為幾位主角與球星「隊友」配上了一系列「子彈看我的」歐洲杯打油詩,詼諧的「三句半」朗朗上口,引發網民爭相轉發。更有網友指出,謝霆鋒、劉青雲、井柏然所對應的葡萄牙、西班牙、德國都是本屆歐洲杯的奪冠熱門,看來幾位「神探」果真料事如神,已經提前暗示出了前三名的賽果。

消失的子彈影評(三)

第一次看這麼大場面的民國時期的兵工廠,森嚴壁壘,危機重重,就像一個鬼城;特別是畫面感,幾乎無法不讓我們去想陰森恐怖的鏡頭,它與我們內心保存的鬼城的樣子,幾乎相同。這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兵工廠人工機械造子彈的過程,有點兒神秘感,有點窺探的欲望,跟著主角們往裡奔,又被充滿火藥味,更有一股子血腥味道的子彈一次次「擊」中,可我還是不肯放棄,因為,它可以讓我精彩入戲,這樣的吸引,也只有電影《消失的子彈》。

這是一部很容易自覺參與進來,共享推理偵破的電影。

很有意思。我可以一次次的參與警探(劉青雲飾)的推理判斷,與他一同尋找誰是「讓子彈再飛一會兒」的幕後主謀。

電影《消失的子彈》,圍繞引發全城恐慌的民國第一驚天連環命案展開,神秘的兵工廠與殺人於無形的「幽靈子彈」,

確實,發生在子彈上的故事,那麼古怪,那麼離奇,甚至那麼的糾結,如果你不想弄明白,你一定不肯罷休?就是讓你想結尾看到結尾,你也充滿了疑惑,怎麼會是他?從線索上,根本就看不到蛛絲馬跡,從行動上,無法相信他就是背後的主謀,為什麼是這樣死,而不是那樣死?

電影《消失的子彈》一直在圍繞兵工廠一系列的謀殺案件,尋找子彈的蹤跡。沒有人知道子彈的去向,沒有人分析清楚為什麼從死亡者身體裡找不到子彈,難道這些子彈還會要再「飛」一會兒?

電影中最值得誇讚的是,竟然有香港四位影帝,這在電影行業中也是很特殊的,既然有四位影帝,想想會怎麼樣?

第一對影帝:謝霆鋒、劉青雲。謝霆鋒與劉青雲是首度合作的一部電影,他們兩的戲份都非常的恰到好處,沒有生硬的語言,也沒有生硬,一切都起自自覺的表達,很有分寸感。不難想像,兩個都是金像獎影帝的緣故。戲都到如火純清這個地步,不金像獎,不是影帝那才奇怪呢,這說明,演員表演的實力,那才是硬道理。

另外,劉青雲在《消失的子彈》頻頻上演「勒頸上吊」、「倒掛金鐘」、「近距離爆破」等高度危險的戲份,據了解,這些戲份全部都由劉青雲親身上陣,堅持不用替身,這樣的敬業,在內地港台也屈指可數。危險,也使劉青雲的表演更具有觀賞性。

第二對影帝:廖啟智、吳剛。吳剛和廖啟智,出演片中出演警察局金局長和兵工廠的丁老闆。這兩位暗中官商勾結,為錢不惜加害無辜生命,子彈就是從丁老闆的手中飛出,被警察局金局長的庇護,使丁老闆橫行霸道,草菅人命。

這四位影帝的表演水平精彩紛呈,使《消失的子彈》充滿了玄機。()

電影《消失的子彈》由樂視影業、英皇影業斥巨資聯手打造,金牌幕後爾冬陞監製、羅志良導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