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言美句

1、慶幸的是,這樣的人,終於分手。分手是他提出來的,我也覺得比較合適。這樣他也可以在自己的朋友面前挽回點面子。

2、後來發現他的知識面很廣,才知道他真正的學歷和身份,已經足夠讓周圍人臉紅。

3、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讓你覺得自己不正常,那說明你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天生就不應該在一起。何必在愛情的幻想中糾結不已,弄得血肉模糊。

4、那個男生,的確是一個可以讓女孩子永遠心生恐懼的人。起初是殷勤,殷勤到了可以當街跪下給你繫鞋帶的地步。經常很委屈,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回報。很不安,覺得沒有辦法把握我。很善變,看了我的文字覺得那裡面都是我的故事(這是最讓人沒有語言的事情)。後來就是爭吵,後來就是爭吵……我從來沒有和男人吵過架,他是第一個,每吵一次就是一種很噁心的回憶。後來才明白,這樣輕慢的感情不是愛。雖然我沒有愛過他,但是一直在遷就,有時候也覺得自己不正常,但是遷就只能讓他更加覺得自己是受害的。

5、就這麼盯著這個名字,很久,很久。它很平凡,但於我,它給了我觸動。

6、他從來不問我的過去將來,仿佛篤定我必定有一天會告訴他。有時候也鼓勵我多和男生交往,怕我自閉太久,生出病來。我說餓死總好過吐死。他笑我還是小孩,有時候太固執。但是暫時我還是不想改變。

7、始終覺得,能夠和自己親近的人不多。喜歡這樣的人,什麼也不問,就這樣安靜地呆著。不會對你妄加揣測,也不會在背後說三道四。我一直就有這樣的覺悟,但是自從和一個男生交往過以後就加倍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8、向來就不太喜歡幼稚的男人。男人幼稚雖然和年齡有關,但是我覺得大多就是個人的素質。有些人,一輩子就這樣低俗下去。看見別人遙不可及,恨恨。

9、突然就想寫些什麼,只是「感覺」無法用言語表達。我怕寫了,就再找不回最初的靈感與觸動,就像遺失在童年的「那些花兒」一樣,一去不復返。

10、其實真正有獨立完整內心的人和耍個性譁眾取寵的人,很容易看出來的。()經常看見有些剛出道的明星,大談特談自己小時侯的糗事,恨不得就在自己身上貼上個標籤:「我與眾不同!我有個性!快來關注我!」其實,心中渴望別人了解的熱切一望即穿,但是沒有人注意,恨恨。

11、我有一陣不安,畢竟還年輕,沒有太多的驕傲,一下子承受不起這樣的褒獎。我只是渴望和人保持距離,因為我沒有安全感。有時候別人好奇的眼光,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傷害。我曾經過於柔軟,有人就會因此而輕慢,不停地追問,包括出生年月,包括衣服的品牌,包括我的零用錢,soso……有時候和別人太不一樣真是不好的事情,人群中如果他們不了解一個人,又不能親近,於是就嫉恨他。相反如果你願意和他們交心,他們因此也會覺得你「不過如此」,輕慢。總而言之,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最好不要勉強在一起。

12、曾經有人用低調的華麗來形容我,說:「你總是試圖保持和別人一定的距離,以為自己很低調了,其實更引人注目。是低調的華麗。」

13、後來懂得篩選身邊的人,發現和人相處也不是那麼痛苦的事情。湯有過這樣的比喻:「要一個不正常的人覺得你正常,說明你還不正常。」有時就是這樣被逼著,選擇自己的生活圈子。

14、第一次和湯說話,感覺不是很好,他戒心重,對自己的隱私看得很重。好在我也是這樣的人,反而覺得更加輕鬆。問他做什麼工作的,他含糊其辭,說是收集信息,我知道他不喜歡說,也就不問。

15、人總是需要慢慢品味的。見多了那種一見面就扯著別人介紹自己的人,心下厭煩。其實他說自己「特講義氣」,買單可能是跑得最快的一個,說自己「女友成群」,明明就長得象只青蛙……交往多了,發現他就是這個檔次。每當我對這樣的人皺起眉頭時,就看見湯在一旁會意的笑,不說話。

16、記憶是一朵浸泡在水裡的白色含笑,盈盈地沾了滿把的水分,只是輕輕地觸碰,枯澀就這樣肆無忌憚地溢上來,措手不及。

17、我曾經開玩笑誇他,他竟然感到不安。我知道,其實成功與否,都是需要自己默默努力的事情,別人的褒貶,只是累贅。後來就不再提。

18、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變成一個很有戒心的人。在人群中害怕被打擾,如同遠離人群的動物。我並非標榜個性的人,其實有時候看到別人耍個性,只覺得無非想引起別人的注意,於是心生厭煩,避而不見。

19、湯的英俊不露聲色,也和同事開玩笑,也有自己應酬的圈子,說話也不見得多麼與眾不同,穿衣服也是很普通的款式。但是就是給我那樣的印象,華麗。

20、他有時裝得很低俗,也會說些很庸俗的笑話,調侃世情。他經歷得太多,對某些人和事已經能夠置身事外,嘲弄而已。有些男人顧忌的東西太多,生怕被人小看了去。其實相處久了,有些東西不用你說,大家也明白。年輕時的顧忌,有時候真是多餘。

21、喜歡下雨的天氣,因為那個時候人的情緒總是變得比較低落,很多互相打擾的事件因此降低。

22、世界上沒有人不希望別人了解自己的,每個人都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注,渴望了解,就象襁褓中的孩童,伸出雙手渴望母親的擁抱。但是,總有些人,在受了太多的傷害或者是驚嚇以後,對這樣的事情失去興趣。經歷過很多事情的人,對別人是否了解自己,真的覺得不重要了。或者,關注自己的人太多,就不注意了。我是比較喜歡前者的,那是一種看破事情的淡然,後者就是受盡寵愛的嬌縱。比如說梁朝偉,低調至死,也是蒼生艷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