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動物的排比句

1、螞蟻雖小但很頑強,螞蟻雖微但很團結,螞蟻雖弱但很執著。

2、貓還有一個絕招:骨頭軟,能在半空自覺翻身,所以,即使它在高樓失足,也摔不死,總是四足先落地,晃晃腦袋,聳聳身子,舔舔腳掌,伸個懶腰,又若無其事地踱開了方步。

3、假如我是一匹千里馬,我願馳騁在青藏高原之上。假如我是一匹千里馬,我望同風兒奔跑。假如我是一匹千里馬,我渴望在馬群中稱王稱霸。假如我是一匹千里馬,我欲同馬群一同享受自由奔跑的快樂。

4、雨點的叩敲,打開了春天的的虛掩的門坎,躍起的魚兒,是揮手告別那個嚴冷的冬天,探頭的草兒眯起了眼睛在時時觀望著南去歸來的燕子。

5、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我願為春天獻上一點嫩綠;假若生命是一棵大樹,我願為大地(夏日)撒下一片綠陰(陰涼);假如生命是一朵鮮花,我願意為世界奉上一縷馨香;假如生命是一枚果實,我願為人間留下一絲甘甜。

6、貓是人們寵愛的小動物,它溫馴,活潑,可愛,能捉老鼠,博得主人的歡心。

7、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

8、如果你只是一顆稚嫩的幼苗,只要堅持不懈,終能成為參天棟樑;如果你是只一條涓涓細流,鍥而不捨,終能擁抱浩瀚的汪洋;如果你只是一隻弱小的雛鷹,心存高遠,終能充上無邊的蒼穹。

9、我是一隻蜜蜂,在祖國的花園裡,飛來飛去,不知疲倦地為祖國釀製甘甜的蜂蜜;我是一隻紫燕,在祖國的藍天上,穿越千家萬戶,向祖國向人民報告春的信息;我是一滴雨點,在祖國的原野上,從天而降,滋潤乾渴的禾苗;我是一株青松,在祖國的邊疆,傲然屹立,顯示出莊嚴的身姿。

10、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灑下一片綠陰;如果你是一株小草,就增添一份春色;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隻雄鷹,就搏擊萬里長空。

11、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12、豬吃完食乖乖地走到圈裡,懶洋洋地躺下了,還不時地哼哼兩聲,好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這匹馬,全身皮毛黑髮紅,紅中透亮,油光水滑,像剛從油缸里跳出來似的。

13、那條小黑狗,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就像黑緞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兒,像4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小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

14、梅花放棄了奼紫嫣紅的春天,是為了珍惜那凜冽風雪中的傲立風骨;大樹放棄了骨肉相連的老葉,是為了珍惜來年蓬勃滋潤的生機;航船放棄了寧靜的港灣,是為了珍惜遠在彼岸的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