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珍愛生命的排比句

1、生命是火,燃燒你的信念;生命是光,指引你的方向;生命是夜,珍藏你的夢想;生命是孑,留下你的憂傷。不知這樣可不可以。

2、生命是堅強的意志;生命是不屈向上的精神;生命是僅有一次的。把握現在,擁有將來。

3、生命是春,充滿生趣盎然,生命是夏,充滿熱情奔放,生命是秋,充滿冷酷不羈,生命是冬,充滿寒幽肅颯。

4、珍愛生命,就是要珍愛生命中屈指可數的有限時間,在有限的時間裡勇敢地去開拓;珍愛生命,就該珍愛家庭,因為家庭是孕育我們生命的搖籃;珍愛生命,也應該珍愛寶貴的友情,因為友情是生命的動力;珍愛生命,就是要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不斷地創造,讓生命以高度的自由在這個世界上放飛;珍愛生命,就是要珍愛家庭和愛情,讓疲憊的心靈在愛情的家園得以休息,讓在人生之旅中長途跋涉的身體在愛情的港灣里獲得給養;珍愛生命,就是要珍愛生命河流中的那一泓清泉,讓友情成為我們生命沃土上的一塊綠洲。

5、生命就是讓我們珍惜每分每秒,活的淋漓盡致,活的輝煌燦爛;生命就是讓我們創造價值,努力奮鬥,精彩回味;生命就是讓我們熱愛善待,有限的彼岸,無限的追求!

6、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我願為春天獻上一點嫩綠;假若生命是一棵大樹,我願為大地(夏日)撒下一片綠陰(陰涼),假如生命是一朵鮮花,我願意為世界奉上一縷馨香;假如生命是一枚果實,我願為人間留下一絲甘甜。

7、如果說生命是一本書,那麼時間則是一支筆,書寫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張白紙,那麼時間則是一把顏料,描繪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條長河,那麼時間則是涌動的波濤,推動著人生; 如果說生命是一棵樹,那麼時間則是一片片綠葉,充實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扇門,那麼時間則是一把鑰匙,開啟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杯咖啡,那麼時間則是一袋佐料,調味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場戲,那麼時間則是無名主人公,演繹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幅畫,那麼時間則是調色盤,渲染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匹快馬,()那麼時間則是一塊綠地,承受著人生;如果說生命是一塊綠地,那麼時間則是一場春雨,滋潤著人生。

8、生命是小草,脆弱但卻堅強;是大河,生生不息;是雲朵,變化莫測。

9、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婉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生命是翱翔的雄鷹,搏擊藍天,展翅高飛,生命是綿延的山峰,壯麗挺拔,雄偉聳立。

10、假如生命是船,就要高揚風帆在天風海雨中搏擊;假如生命是一場爭戰,就要勇往直前在困頓和陷落中奮勇突圍;假如生命是一次長行,就要意氣風發在平坦與坎坷中風雨兼程;因為人的一生就應該在奮鬥中輝煌!

11、生命是什麼?生命是一朵盛開的花,是一幅絢麗的畫,是一杯香醇的酒,她有清新的芳香,有浪漫的色彩,還有一絲醉人的甘烈,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12、生命就像一杯醇酒,有許多滋味讓人意猶未盡;生命也像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燦爛而又賞心悅目;生命更像一條充滿荊棘的小路,途中的許多困難會阻礙你的前進。

13、生命像江河,奔流不息;生命像大海,廣闊無邊;生命又像水滴,能夠映射出整個太陽的色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