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日出的比喻句和擬人句

1、往事如觀流水。面對萬千世事,有一種情懷成為我們揮之不去的纏綿,那就是母親無微不至的哺育。

2、泛白的東方升起紅紅的太陽,像是一個紅蘋果。

3、天空漸漸明朗,出現絢麗的紅霞,接著海平面出現了橘紅色的弧線,一會又變成了圓形,像一個熊熊燃燒的大火球。

4、初升的朝陽,羞羞答答得撩起自己的紅蓋頭,露出一個明媚的笑。

5、今天早晨去看日出,太陽慢慢的從地平線升起,像一個羞答答的少女,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

6、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7、剛出來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 太陽公公從東邊出來了。

8、我在山頂等待日出東方,等那初陽看我一臉明媚的笑容 東邊日出紅似火。

9、比喻: 日出的霎那間,漫天的霞光如同是傾盆而下的光雨。 擬人: 初升的朝陽,羞羞答答得撩起自己的紅蓋頭,露出一個明媚的笑。

10、今天早晨去看日出,太陽慢慢的從地平線升起,像一個羞答答的少女,()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

11、含羞的太陽從東邊升起。

12、日出好象個剛剛睡醒的娃娃一樣,在天的邊際。

13、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太陽邁著蹣跚的步子走來。

14、初生的太陽告訴我們要以最美的笑臉迎接新的一天。

15、太陽公公伸了伸懶腰,從海平面露出了他的半張臉。

16、太陽拖著沉重的步伐,慢慢兒,一步一步地,努力向上面爬起來。到了最後他終於爬上了雲霞,完全爬出了海面。

17、剛出來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

18、看見日出我就仿佛看見了千萬盞放光的燈,好耀眼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