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充滿鬥志的句子

1、忘掉你的一次次失敗,但不要忘記你奪取的勝利;忘掉你遭遇的不幸,但不要忘記你的時來運轉防偽標籤;忘掉你的孤獨日子,但不要忘記你得到的友善的微笑;忘掉你沒有得以順利實施的計畫,但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2、讓自己感動自己一回,讓自己欣賞自己一次,讓自己佩服自己一把!

3、有志者,事競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4、想過成功,想過失敗,但從沒想過放棄。

5、在過程中打敗自己,在結果上打敗別人。

6、要想走出平凡,就要先走入孤獨。

7、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8、不要以你已經做過的事情來判斷你的成敗得失。而要以你將要做的事情來判斷。

9、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不再做命運的玩偶,從此刻起命運掌握在我的手中,痛苦你來吧,失去了再多又怎樣,有本事你就來得更猛些啊,看看誰怕誰!

10、考研不是無間道,而是開往春天的捷運!

11、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為了讓自己從是一條不起眼的毛毛蟲變成美麗的蝴蝶而努力!

12、安於現狀不是我的個性,碌碌無為不是我的目標!

13、失敗不屬於我,我現在一無所有,我只有擁有毅力去拼搏的能力。

14、不是哥說你,你能行!()扮覺得你就應該是研究生,沒問題你肯定行!

15、誰能定我去或留,定我心中的宇宙,只想靠兩手,和理想揮手。

16、整!往死里整!一定要整出個人樣來!

1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8、命運就像掌紋,雖然曲曲折折,卻始終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9、人生有幾步是需要跑的,特別是當你年輕的時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