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好兄弟生日祝福簡訊

1、感染你的夥伴們!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2、那年今日,你捏著小拳頭呱呱墜地,世界因你而添彩;今年今日,你揮著大手掌哈哈大笑,生活因你而快樂。有你這樣的朋友,讓我倍感幸運。生日快樂!兄弟,生日快樂。

3、我們雖然彼此沒給對方過生日,但是我們還是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不管以後將怎麼樣我們彼此祝福明天會更好。

4、一朵雲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祝生日快樂,天天進步!

5、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6、你高貴的氣質宛如香檳玫瑰,讓人敬仰。你優雅的體態宛如怒放的荷花,讓人膜拜。天地的精華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際,祝生日快樂!兄弟,生日快樂。

7、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兄弟,生日快樂。

8、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9、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兄弟,生日快樂。

10、當你看到這條簡訊的時候,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11、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12、手機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兩顆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親愛的,生日快樂!兄弟,生日快樂。

13、有一種花你沒有看見,卻深信其存在;有種聲音你沒有聽見,卻自知你了解;你感受到了嗎?在你生日這天,最遠的地方有我最近的祝福,生日快樂!

14、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你。你是我最好的禮物。在你生日的時候,我願陪你一起度過,一起感謝上蒼讓你降臨在這個美好的世界。兄弟,生日快樂。

15、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恭祝生辰快樂。

16、簡訊展開,禮物打開。為你送來最真摯的生日祝福。送你的第一份禮物是健康,祝你生龍活虎每一天;第二份禮物是快樂,祝你日日夜夜樂開懷!

17、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頭金牛。在您生日來臨之際,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運沖天。兄弟,生日快樂。

18、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19、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今天就你最耐看;前看,後看,橫看,豎看,天下唯你最好看,祝你生日快樂。

20、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蹟。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兄弟,生日快樂。

21、采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遙遠的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惦念,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22、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裹上床單去裝鬼!呵呵,祝你節日快樂!

23、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兄弟,生日快樂。

24、夕陽給你送來美景:色彩斑瀾,雲霞滿天;星辰給你送去了賀禮:星光閃爍,流螢點點;晚風為我帶去了問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兒為我帶去了祝福:祝福你生日開心無比。

25、發一條祝願,願你與快樂相擁而舞,與幸福合弦而歌,與好運同床共枕,與美麗形影不離,與健康朝夕相伴。沒有特別的禮物,卻真心祝你生日快樂!兄弟,生日快樂。

26、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7、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兄弟,生日快樂。

28、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也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兄弟,生日快樂。

29、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30、給您送上我最新鮮的生日祝福,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輕輕鬆鬆,幸福地享受一下,彌補您一年的辛勞。祝您生日快樂,心愿達成!

31、每次是你提醒我,我生日在那天,忙碌這麼多年,我也習慣了被你提醒,可是今天呢?你是否也像記得我生日那樣清晰記得你生日。老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兄弟,生日快樂。

32、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3、在你的生日之際,給你送去我誠摯的問候,願我的祝福如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秋日香茶、冬日暖陽,為你捎去清涼、避雨遮陽、爽口養胃、送去溫暖!

34、願你活力永遠16歲,容顏永遠20歲,魅力永遠30歲,能力永遠40歲,閱歷永遠50歲,還能再活100歲!生日快樂!永遠青春。

35、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

36、祝福直奔生日主題,牽掛是彼此的銀行帳號,祝福是解開心結密碼,快樂是你的空白支票,關愛是我最真的簽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樂!兄弟,生日快樂。

37、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簡訊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你說聲:生日快樂!兄弟,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