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走進大自然讀後感

走進大自然讀後感(一)

高山無語,但閱歷世事滄桑;大海怒吼,卻源自細流無聲;鮮花綻放,枯葉凋零,金蟬脫殼,蜘蛛結網……大自然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無不充滿著智慧,深蘊哲理,富有靈性。親近自然,融入自然,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和諧,我們的情感才會更加豐富。人生才會更加精彩?放下一切雜念懷著一份淳樸,帶著一份真誠,走進大自然……

這個夏天特熱又漫長。但,還是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步入。一路上,看著一顆顆古樹被無知的人們無情地砍伐,我們深感漠然;大自然給予我們恩賜,但同時也對我們無知的行為敲響了警鐘,警鐘?究竟會不會真正喚醒人們的意識呢?望著失去的自然,感覺到可惜。

隨著人流,說好說歹的都有;踩著隨風飄落的落葉,我突然變得多愁善感,迷失方向;陷入了沉思之中……近兩年災難顯為嚴重,汶川、玉樹、舟曲那一幕幕讓人催然淚下毛骨聳然;人們難道還不能醒悟,難道這灰暗的世界裡度過的每一天,人生缺少了無限光輝。

印度洋大海嘯,奪走的不僅是數以萬計的人的生命。從某種程度上打擊了人類征服大自然的信心,從人類歷史上看;每當遇到力不可拒的天災,再去彷徨無措。第一代環保家唐錫陽先生這樣寫道:「人類要謙虛一些,慎重一些,節制一些……」倡導生態文明的關鍵是我們要尊重歷史,尊重自然,尊重現實,擺正「人」在大自然中的位置。「人」字現在寫得太大了,應該寫小些,更小些,把「人」寫在應有的位置上去。

幾天的勞途換來滿身的疲憊與感慨。人們應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只有這樣人類才能享受大自然為人類帶來的一切。世人們,讓我們一起去傾聽大自然的心聲,感受大自然的真諦吧!

走進大自然讀後感(二)

今天是寒假的第七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4D動感影院看《走進大自然》,我和爸爸媽媽走進播放廳。當走到檢票口時,工作人員會發給每位觀眾一副特製的眼鏡。工作人員向我們介紹戴上眼鏡看到的畫面角度會變成三維主體,會讓你感到你也走進了電影裡,真是太期待啦!

電影開始了,我們每個人都戴上了眼睛。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片片茂密的原始森林,抬頭看見的都是綠蔥蔥的樹冠連成一大片,把藍藍的天空遮得嚴嚴實實的,只露出了一丁點陽光。電影使用高科技的「手段」,讓我成為了電影的主人公,仿佛是我駕著車在原始森林裡去深處探險。

隨著一聲震耳欲聾的大吼聲,一頭威武的大象出現在我的面前,它兇猛地走過來,我的椅子和強烈的腳步聲同震,令人慾碎;感覺就好像在身邊一樣,伸手就能夠摸到那頭大象一樣。

接著,傳來一種奇怪的聲音,眼前整齊的草地突然變得零亂不堪,隨著聲音越來越近,只見一隻巨大的蜘蛛像我們逼近,()這時候我們的座位也隨著蜘蛛的突然出現扭動起來,腳邊也有東西在晃動,仿佛蜘蛛就在我們的腳邊似,要吃掉你。膽小的觀眾都讓蜘蛛嚇的失聲大叫,汽車躲開了,這是觀眾才鬆了口氣,我覺得危險正在慢慢向我們逼近。

我們接著去探險,走到一個奇怪的地方,身旁都是巨大無比的高樹,突然所有的樹都睜開了眼睛,嚇的觀眾失了魂一樣。這麼多樹便一擁而上,來攻擊我們,而這輛車飛快地衝出了兇殘樹怪的襲擊,逃跑了。

不知道走到了哪裡?從洞中掉了下去,是一個不熟悉的地方,一群蝙蝠飛了過來。這是我才知道是掉進了鬼屋,一片淒涼,感覺陰森森的,很害怕。正在這是,在遠處我看到了一個陰影,我以為是有人來救我來了。走近一看,我都沒了向前走的勇氣了,沒想的是死神,有些人嚇的閉住了眼睛不敢看了,而我卻很勇敢每閉眼,死神拿著鐮刀當頭斬了下去,我們躲開了,火速逃跑。我們來了起火的破廟裡,眼看破廟就快要塌了,想逃,可是四周都是火,我們便沖了出去,一場驚心動魄的電影結束了。

我衝出了吃人的蜘蛛,躲過了大象和兇殘樹怪的襲擊,避開了死神當頭的鐮刀,穿過了層層疊疊的火牆。探險路上,暴雨打濕了衣服雪花飄滿了全身,大風在耳邊呼嘯,蜘蛛擦腿而過,這一切都像的一樣。看完電影,我從夢中醒來,這真是一次身臨其境,驚險刺激的切身體驗啊!

電影結束後,我明白了4D電影是在3D電影的基礎上加上了環境特效,模擬仿真而組成了4D電影。怪不得再看4D電影的時候感到了風暴、雷電、下雨、撞擊、噴霧、掃腿等的真實效果非常刺激。

4D電影真神奇!觀看4D電影是一次科技新成果的享受。我想在以前有普通電影、3D電影、現在還有4D電影;將來隨著科技的發展,肯定還會有5D、6D、7D、8D……更多更好看的電影,人們的文化科技又會邁出新的一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