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悲傷語句

1、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4、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5、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6、我想把頭埋下去。然後當你問我時,我要抬起頭微笑:我很好。

7、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8、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9、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0、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1、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12、在還很陌生的時候相信,最終都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也許就這樣敗給了時間敗給了現實也敗給了自己……

13、好好對自己,一輩子沒多長;()好好對別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上。

14、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因為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6、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不再那麼執著了。

17、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先好好愛自己,然後那個人還不知道在哪裡的人會來接你。

18、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9、真年輕,做你喜歡做的事,喜歡你喜歡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