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姐妹離別話語

1、朋友,你不要匆匆離去,讓我再多看你一眼,再靠一下你的肩膀,因為它是那麼堅固而溫暖;我曾經像一個小孩子似的,依靠著你的肩膀,嚎啕大哭,用我的淚水與抽泣傾訴著我內心的感傷與痛苦。

2、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3、離別他是殘忍的,沒有人敢面對他,卻又不得不面對他。他像一把刀,把你我的友誼切斷,但是你我會永遠心連心。離別在他的字典里沒有情這個字,他從來不會心軟,只知道完成他的任務。

4、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5、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6、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盪。

7、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8、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9、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10、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11、讓白雲飄去春天的祝福:讓春雨滋潤你的心田,讓春花點綴你甜蜜的春夢,讓春風伴隨你的一生!

12、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13、用短暫的青春,把屬於我們的前生用完。

14、接受自己不過是個「小小的我」,但眼裡要能夠悅納「大大的世界」。

15、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16、不管你奔赴海角天涯,也不管離別會有多久,我會等待等待。

17、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18、一次夢幻的暢想永遠在離別中醞釀,因為你會想像重聚時的喜悅。「今朝的分別,是為了他日更好的相聚」。其實離別也是一種動力。

19、許多同學都哭了,男生女生,都沒什麼區別了吧!

20、思念永恆,這是離別的一種甜蜜。

21、在我絕望的時刻╮我真的不願去想我只想忘掉一切。

22、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3、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離別被眼淚浸濕,溢出悲傷的色彩,而誰又能想到:離別也美麗。

24、清晨曙光初現,享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

25、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6、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衝破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27、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

28、多情自古傷離別,真正懂得這一詩句,是在畢業臨別的時刻。與每一位同學握手,無論同窗生涯中是親如兄弟還是形同陌路,此時都是「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回家以後大病了一場,曾自許灑脫得無所牽掛,卻還是為離別所「傷」不輕。

29、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30、輕輕的我來了,揮一揮衣袖,不帶來一片雲彩;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不帶走一片雲彩,卻帶走了你無數地思念。

31、童話里王子永遠只愛公主一個人,那是童話,要保留純淨。現實是,公主和王子都已經慢慢長大,人和人之間會漸行漸遠。()城堡已經凋敝,粉紅的玫瑰早就開始敗色。

32、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麼,我寧願承受更大的愁苦。

33、我在遠方,你在更遠的地方,好像這是天意,讓我們相隔這樣的遙遠,這樣的我們,這樣的離別容易再見難。

34、有些事必定會逝去,哪怕這種逝去會掏空我們的整個世界,所以我們必須試著習慣。

35、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36、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37、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