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兵張嘎讀後感50字

小兵張嘎讀後感50字(一)

我們要好好學習制止戰爭,我希望全世界停止戰爭,為了人們不在失去親人,為了孩子能嘗到媽媽的飯菜,為了孩子能有一張平穩的課桌,一間寬敞明亮的教室好好學習。

小兵張嘎讀後感50字(二)

我看了小兵張嘎已後,覺得嘎子是個聰明,機智,勇敢,靈活的孩子。是個小男子漢。我很敬佩他。他幹什麼都要堅持到底,乾出結果,我很喜歡他,我要像他學習。

小兵張嘎讀後感50字(三)

我讀完了這本書,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我們要學習小兵張嘎,他無私無畏的愛國精神,學習他的機智——聰明。他是一個像晏子一樣的人,臨危不懼,不怕困難。我們還要學習錢區隊長,他沉穩幹練——老謀深算。還有機智詼諧的偵察員羅金保。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成為國家的有用人才,為國家做出貢獻。

小兵張嘎讀後感50字(四)

小兵張嘎的故事永遠值得我們懷念,他的性格和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如果你也讀了《小兵張嘎》這本書你也會這樣想的!

小兵張嘎讀後感50字(五)

對張嘎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他機靈活潑灑脫、臨機有新招、遇事有闖勁,他是我心目中的小英雄。

小兵張嘎讀後感50字(六)

生活在蜜罐中的我們,可能無法像戰爭年代為革命事業而奮鬥的張嘎那樣堅強、偉大,但我們不應該倍加珍惜美好的現在,發奮學習將來為祖國現代化建設盡一份微薄的力量嗎!

小兵張嘎讀後感50字(七)

我太刻板,不懂變通了。我一定要向小嘎子學習,揚長避短,讓我的優點更多,做一個好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