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美言美語

1、自然,有其自身的法則蘊於其中,人類也是世界生命的一環,我們應當遵守這一準則。也許,那憐憫的一揮手帶來的是更多的災難;也許,靜靜地注視著這一切的發生並非是冷漠,而是,一個人對生命的敬意和對這天然法則的恪守。

2、窗外風兒清清,鳥兒啁啾。窗內陽光跳動,夢兒甜甜。時間之舟悄悄駛進夢境,拉開惺忪的眼帘。生活的風車每天都周而復始的轉動,而我卻不感覺到那是一座褪色的雕塑,因為感動每天與我同行。

3、當你看到平坦的大地上傲然挺立的一排排生機勃勃的綠樹,你也許回情不自禁地讚嘆大自然那非凡的創造力。綠樹是美好的,枯樹也有其可愛之處,雖然它青春已逝,生命衰朽。

4、「星星啊星星多美麗,美好的願望在我心裡……」童年的我,總是躺在媽媽的懷抱中一起數天上的星星,感覺好幸福!後來,我總是對媽媽說,我不要長大,我不想長大。因為我知道:成長總是與煩惱結緣的。

5、夕陽的窗前,一個漂亮的少女站在那兒,凝視著外面初春美麗的景色。她嘆了口氣,低下頭,端詳著手中的那朵插在藍白瓷瓶里的粉色玫瑰。她閉上眼,回想著以前的事。

6、然而事物總是在變化,樓房被建造成統一的、與麥田不再相符的風格,田間小徑彎曲的線條變得生硬。人們看著現在的鄉村,露出失望的表情。那些消逝在記憶中的畫面,成為心中永遠的痛,於是,它成為人們再也無法抵達的地方。為了抵達鄉村,現在的我們,不僅僅是要穿越無數城市。

7、我長大了。長大了的我學會了獨自咀嚼酸甜苦辣,不再輕易將喜怒哀樂寫在臉上;長大了的我告別了假小子般毫無顧忌的頑皮嬉戲,有了幾分淑女的端莊、靦腆;長大了的我學會了在夕陽里想美麗的心思,把秘密寫進帶鎖的日記里……我真的長大了。

8、太陽落山了,昏黃的光暈渲染了半邊天,我寂寞地趴在陽台上。窗外那棵老楊樹上,不知名的大鳥仍在不知疲倦地餵食它的小寶貝。它那綠豆般的眼睛溫柔而慈愛地注視著意欲飛出溫巢的小鳥。這畫面,這眼神,讓我想起了母親……

9、下雨了,正是銀杏成熟的季節,這討厭的雨。當我像其他人一樣戴著雨帽、穿著雨衣,站在樹根下學著搖落銀杏葉上沾著的雨水的時候,我突然感到世界的一切因為這雨而變得寧靜、萬籟無聲,我感到一種與大自然對話的滿足和幸福在包圍著我,滋潤著我。

10、當我勇敢地跨上承載千軍萬馬的獨木橋時,我驀然發現我的身後已沒有了退路。於是,我便開始了人生的征程,不回頭,因為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11、「人間有味是清歡。」抓不住明月的影,但求留住一顆琥珀的心。繁忙的生活中,飲一杯淡淡的礦泉水,哪怕是片刻的清歡,也會帶給你一番別樣的感受。

12、夜色,就象是陷阱,月光如水一般照著遠近的樹。輕柔的光透過空隙,篩灑而下。地上陰影斑斕,我沉醉在這靜謐的夜色里,品味月光曲線般的溫馨。

13、回首歲月碾過的痕跡,發覺總有那麼一些東西是生活的風雨無法抹去的。

14、成長是一幅最普通的素描,既有光,又有影;成長是一支歌,旋律有歡快,也有低沉。無論成長中面對的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叢生,請為自己倒上一杯微笑釀成的酒,奉上一杯喝彩泡成的茶,在淚水與憂傷中感悟成長,讓自豪與希望見證成長!

15、天空不留下飛鳥的痕跡,但它已飛過。飛翔不是為了留下痕跡,而是在飛翔中盡情享受自由和快樂!花落無痕,但它曾經美麗過。雖然沒有結果,但它享受過汗水和青春。雖然我不能擁抱第一志願,但我會在第二志願里創造出最美的澎湃,讓這裡成為我飛越夢想,步入藝術的殿堂!

16、站在塞納河畔,可以觸摸巴黎時尚而又典雅的脈搏;身處第五大道、可以感受紐約華麗而又絢爛的氣息;漫步銀座街頭,可以領略東京古老而又現代的文化;停留黃浦江邊,可以體味上海兼容而又獨特的精神……

17、成長,是「羨他無事雙飛蝶,燦醉東風野草花」的歡樂;成長,是「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的無奈;成長,是「千淘萬瀝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的執著。

18、如果說春天是一組歡快的四季曲,那麼陽光便是靈動跳躍的節奏。春天,綠色的使者,希望的象徵;陽光,溫柔的天使,光明的象徵。有了春天,無不生機盎然,繁花似錦;有了陽光,無不溫暖人心,心情舒暢。

19、愴然的災難,古來有之。然而歷史由古而今誰可曾見過這般振奮人心,撼天動地的團結?《史記》有云:民與民同心,則家安之,君與民同心,則國興之。在今天,這是人民與人民,人民與國家,國家與世界的攜手,何愁家不安,何愁國不興?青山一道,我們同歷風雨,團聚一處。而將五洲四海的人們集匯在—起的紐帶,也許,是這樣的期望:為天下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續絕學,為萬世開太平!(《青山一道同風雨》)

20、伴著年關噼里啪啦的鞭炮聲,踩著原野初融的殘雪,你姍姍走來,明眸含情。你用愛的溫馨,()使我臘黃的臉龐泛起紅暈;你用愛的吟唱,喚醒我迷茫的信念。我,不再憂鬱、沉悶、彷徨,也不再坐等、觀望、祈禱,我要振作,尋覓、追回你以及你給我曾經編制過的那個七彩的夢幻!

21、一切都如鉛灰色的殘夢!生命易逝,世間滄海桑田。所有那些夭折了希望和夢想的人們啊,我們會珍存你們的夢想!我們會在祖國的大地上種下愛與團結的花朵。世界與我們同在!我們珍存同一個夢,用那雙帶著夢想的翅膀學會飛翔。夢和生命同在,它在記憶的暖室里將永不凋零,所有殘缺的夢,讓我們用愛的花朵,為它們插上奮飛的翅膀。

22、人生,其實就是一次過程,很多事,很多人,失敗過,經歷過才會懂,才會成熟。當失敗來臨的時候,不要傷悲,而應該看作是一次成長的機會,一次鍛鍊的機會。衝過去,會更美好、更燦爛的生活等著你,更會有一番成就感;如果退而不前,那只能迎來更多的失敗,更多人生的遺憾。

23、美在哪裡?有人說美在夜空中,閃爍的繁星是她的眼睛;有人說,美在溪流中,飄落的花瓣是她的淚珠;還有人說,美在峽谷中,清晨的霧靄是她的面紗……美,在人們心中,是聖潔無瑕而又虛無縹緲的。但就在不久前,一個女孩的出現,讓我真正體會到了美的真諦。

24、一曲悠遠寧靜的《姑蘇行》,天籟之響,音音珠璣,我仿佛翻開了那清油燈下泛黃的線裝書,來到山谷的江南。那裡有一片美麗的河洲,河底漂浮著柔軟的水草。嗅著那散發了兩千年的蒹葭的晚香,細品那愈加吟誦愈顯天真的民風:「溯洄從之,道阻且長,溯游從之,宛在水中央……」吹笛,恰似吟詩,每每輕按六孔,便如沐浴久旱的甘霖輕鬆抖去滿身的疲憊與倦怠。

25、藍天下,溪水邊,它們在盡情地瘋長著。生命的綠色在一寸一寸地延伸。它們肆無忌憚地在山野間抒寫著綠意,抒寫著生命的希望。這是一片自由的荒草,在它們的綠意中,沒有一絲沉重。草們凝神太陽的光芒,讓那金色照耀自己幼小的身軀。它們為了活著,在風中咆哮著,最大限度地伸長綠葉吸收陽光。它們從未認為自己卑賤,無時無刻不挺直身軀,以高傲的態度觀望世界,藐視眾生。它們似乎知道,擁有陽光,展示綠色,活著,就是希望。

26、有人說:人生是一張白紙,人的經歷就是紙上的字跡;還有人說人生像一盤棋,我們就是棋盤上的棋子;我認為,人生就像一條曲線,彎彎曲曲,坎坎坷坷,而我們就沿著這條曲折的軌跡運行著。

27、花謝了,只留下繁花落盡後子規的哀啼;葉落了,只留下秋風蕭瑟中老樹的嘆息;風逝了,只留下風平浪靜中江河的哀思;夢碎了,只留下曲終人散後的默默哭泣;歲月匆匆地去了,卻給我的人生留下了無盡的精神財富。

28、又一次徘徊在秋季的蒼涼小路上,紛紛落葉從眼前飄然跌落,一點點化為泥土,悄悄地融入了大地。五年前那一次考試又浮現在眼前……

29、我一頭衝進雨簾。細細的雨絲稠稠密密地斜織著,如紗,如霧。我的思緒如這雨一般,交錯紛雜,剪不斷,理還亂。

30、生活是由苦樂、美醜交織而成的經緯網,它穿越時空而光芒猶在。需要我們不斷探索和思考人生,只要我們能夠在思考之中不斷添加沙子、水和石頭,人生就變得充實。

31、夜,好靜謐,柔和的月光灑了一地銀白;夜,好深沉,父親那時起時落的鼾聲猶如一首動人的月光曲,迴蕩在夜色上空。望著熟睡中父親的臉,我的思緒也飄向那片聖潔的夜空……

32、又是一個陰雨連綿的早晨,我的心情也像這天氣一樣沉悶,孤零零的走在由學校家庭兩「點」所確定的「直線」上,雨點雖然不大,可也快把我的衣服淋濕了。我討厭這天空,也討厭這單調的生活,低著頭兩眼不厭其煩地盯著兩隻不停移動的腳尖……

33、成長的路上有風有雨,成長的路上有苦有樂。我就像一個背上行囊、打點好行裝的登山客,準備攀登成長的這座山。經歷了這樣一次過程,我相信我還能登上人生路上最高的山峰。

34、時間匆匆,總不會為任何事物停下腳步。驀然回首,那日子就像在雪地里留下的腳印,有的深,有的淺……

35、春日裡,陽光和煦。窄窄的街道與低低的屋頂上鋪上了一層朦朧的金紗。

36、「成長」是一個色彩斑斕的字眼,在這成長的過程中,喜悅與煩惱在不經意間在這成長的路上烙上了一個又一個的腳印,可謂是「讓我歡喜讓我憂」。生命像一條小河,而成長就像一個魚網,捕捉著其中的喜悅與憂愁,而這些喜悅和憂愁就好象入口的茉莉花,在口中不斷地回味著,回味著……

37、「沙沙」的春雨漸漸地停了,它灑在校園裡,也灑在我的心裡。我推開教室的窗戶,一股馨香的空氣撲了進來。梧桐樹葉上還掛著的水珠,閃閃爍爍。那條通往校門的大路被春雨浸潤後,再經行人一踏,留下了一行行清晰的腳印。

38、一顆心,配著一雙腳,在勾勒著去遠方放牧青春的風景線——一條屬於自己跳動的曲線。一個年輕的慾念要離開充當感情銀行的暖烘烘的家,去尋找成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