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婚禮祝福詞

1、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2、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3、拋開以前的流言蜚語,忘記遠去的情感糾葛,留住美好的甜蜜驚喜,創造幸福的快樂未來。朋友,新婚之喜,願你們攜手走向,恬靜生活!

4、像花一樣芬芳,像夢一樣纏綿。滿心的喜悅,跳動在心間。困了?睡了?醉了?層層疊疊全是纏綿。祝你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5、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6、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7、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沖天。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並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8、看你們歷經艱辛牽手與共,那幸福羨煞旁人。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9、你們是一對相親相愛的比翼鳥,在歲月的天空中飛翔了五十載。讓我們把喜慶的紅蠟點燃,把飄香的美酒斟滿,舉杯同賀:金婚大喜,幸福快樂!

10、天喜地喜紅梅放,主歡賓歡新人來,映日紅蓮開並蒂,同心伴侶喜雙飛,一世良緣同地久,百年佳偶共天長,只願今生情緣常相伴,今世姻緣常相守,新婚快樂。

11、路遙遙,船悠悠,纏纏綿綿話不休。風柔柔,月明明,鍾愛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漣漣,恩愛蜜語難說完。花艷艷,雨濛濛,天涯海角伴君行。

12、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願你們相親相愛,相敬如賓,一百年不動搖!

13、國慶到,喜慶到,秋分陣陣果飄香,國慶盈盈新婚鬧,十一黃金周對對新人把婚結,十一黃金周全家出遊樂融融,簡訊祝福忙也來送到,輕輕的問候國慶快樂!

14、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15、攬下整個星空,把美夢送給你;裁下一縷陽光,把溫曖送給你;留住時光的腳步,願甜言蜜語能把最美的這一刻給你們,婚姻美滿喔。

16、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祝福:新婚快樂久,一生幸福長。

17、祝你新婚快樂幸福美滿,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風,洞房花燭喜乘龍。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18、你的老婆很懂事,婚後她會很孝順。你的老婆很能幹,萬事對她都不難。你的老婆很聰明,婆媳關係能搞定,你的老婆很賢惠,今後定是好媽媽!哥們,恭喜你!你大福氣啊!

19、姻緣千里牽一線,連理樹,同心駐。柔情蜜意相交映,同心花開,合璧珠聯,月老傳書來。比肩同譜連心曲,相交共撫如意弦。簡訊相祝,好配天長,情深合百年!

20、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心同德美姻緣。花燭笑迎鴛鴦鳥,洞房喜開並蒂蓮。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早生貴子!

21、喝下這杯交杯酒人生路上一起走結婚禮堂真敞亮父母賓朋喜洋洋敬過父母敬來賓喝完一杯又一杯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22、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23、在這個喜慶祝福的日子,伸出愛的手,接往我最真誠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

24、一對鑽戒紅氣球,一束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歲歲年年相伴走,恩恩愛愛到白頭。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5、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26、自從擁有你,我的臉上布滿陽光;自從擁有你,我的心裡裝滿蜜糖;()自從擁有你,我的生活充滿芬芳。老婆,在這個見證擁有你的日子,祝你開心!

27、新浪捲起愛的祝福,你是鳳凰我是搜狐,淘寶修得同心百度!千龍為我們護航,雅虎為我們開路,TOM早為我們築好愛的小屋,就在網易不遠處!

28、笑語笑顏,笑聲連連。賀喜賀辭,賀事件件。香菸香酒,香火冉冉。家和家睦,家庭暖暖。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29、結婚的歷史意義在於:連線你們的那條「紅線」(千里姻緣一線牽)從此會變成一條繩索。朋友,祝你生活歡喜喜、愛情甜蜜蜜、婚姻喜洋洋!

30、愛情就像花一樣,有開有結;人生的路就像山路一樣,有平有凹;人在結婚那天是最快樂也最是難忘,讓我們共同來祝福這對新人吧!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1、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31、郎騎竹馬來,兩小應無猜。相看兩不厭,相愛到永遠。禮炮已喧天,喜慶添笑顏。誓言共今生,天上與人間。洞房花燭夜,甜蜜浴愛河。祝:相敬如賓,鍾愛一生!

32、一顆心耕耘歲月,是為了青春在奮鬥,兩個人播種愛情,是為了讓幸福繼續,讓誓言刻寫,讓時間作證,你們的愛一生永遠甜蜜。新婚快樂。

33、愛是蜜糖,是雪蓮,是永恆的讚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大喜的日子,願你們一生幸福!

34、花瓣飛,彩蝶追,歡騰的喜慶在飄搖;藍天藍,白雲白,千紫萬紅夢相隨;燕呢喃,海歐鳴,一對新人永安康;春光照,柔風美,千里幽香繞周圍。

35、鑼聲,鼓聲,嗩吶聲,聲聲震天,多謝月老把紅繩系牽。喜事,樂事,如意事,事事順心,祝福愛情將兩心相連。恭祝新婚大吉。

36、久別勝新婚。在漫長、平淡生活中,適時回憶那些浪漫的往事,不僅能激發彼此對往事的留戀,而且能挖掘、創新感情的燃燒點,保鮮夫妻感情。

3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你們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38、愛是鮮花,有著浪漫的芬芳;愛是陽光,有著耀眼的璀璨;愛是蜜糖,有著甜蜜的溫馨;愛是讚歌,有著永恆的旋律。大喜的日子,祝你們白頭偕老,一生幸福!

39、禮炮一響,喜事登場,鮮花掌聲,八方湧來,祝福賀喜,鋪天蓋地,新郎新娘,情定三生,交杯互飲,白頭到老,一份心意,簡訊遙寄,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40、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41、昔日同窗,竹馬青梅談理想。今宵合卺,高山流水話知音。一世良緣,同天共長同地久。百年佳偶,碧海深愛碧海情。衷心祝願愛侶一生常相伴,愛意一世常相隨。

42、很高興能和你在一起工作,一起奮鬥,我不會忘記我們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在你成家立業的美好時刻,祝百年好合!婚愉快,甜甜蜜蜜!生貴子!

4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