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陳安之:如何追求超級成功

陳安之:如何追求超級成功

  你想知道那些世界級的頂尖人物,是如何透過自我操練與自我鞭策才能達到巔峰?你想知道他們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嗎?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揭開超級成功的神秘面紗……

1、做你喜歡做的事,然後把它做到最好。

  你一定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會有所成就。正確尋找工作的方法,把自己理想和完美的工作條件列出來。

2、要以成為行業中的世界最頂尖為目標。

  不要把賺很多錢當做是你人生最重要的目標。只要你能夠成為最好的人物,最好的事情也就會發生在你身上。當你想要得到一切最美好的事物,你必須把自己變成最好的人,以成為行業中的世界最頂尖為你人生的最終目標,這樣的話,你一定可以實現你所有的夢想

3、成功的人要有遠大的夢想,但要有合理的目標。

  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有偉大的夢想。大成功是由小成功所累積,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是在達成無數的小目標之後,才實現他們偉大的夢想。不放棄,就一定有成功的機會,如果你放棄,就已經失敗了。記住!每一個目標和夢想,都要設定一個期限。

  目標沒成功:

  (1)不合理;

  (2)沒有期限;

  (3)缺乏詳細的計畫;

  (4)沒有天天衡量進度。

  千萬不要靠運氣過生活,你一定要靠目標和計畫過生活。每一年年底的時候,都要寫出明年想要達成的目標。全寫出來,選四個最重要、最想要,選1個為核心目標,另3個再排優先順序,訂出具體的完成期限。( )當你列出目標之後,請你列出一個詳細的計畫,把計畫依照優先順序排列好,這樣會使你達成目標的機率大幅度地提升,這也是每個超級成功者所做的事情。

4、你到底是想要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

  成功有三個最重要的秘訣:

  (1)要有強烈的欲望;

  (2)還是要有強烈的欲望;

  (3)還是要有強烈的欲望。

5、每一天都要不斷地檢討自己的做法和成效。

  做對的一定要不斷地加強,做錯的一定要立刻改正。因為,同樣的錯誤千萬不要犯第二次!每一天一定要檢視自己的進度,我檢視下屬進度,每一禮拜開會做討論,發生何事(錯、對)。

6、一定要跟成功的人學習,尤其是世界級的成功人物。

  你一定要學習成功的榜樣,讓自己進入成功的環境當中,跟著成功者學習。一個人要成功。有幾個方法:

  (1)他必須幫成功者工作

  (2)當他們開始成功的時候,也開始跟更成功的人合作

  (3)當你越來越成功的時候,要找成功者來幫你工作。依照這三個方法,按步就班去做,你一定會非常地成功。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勵志人物:陳安之] [陳安之 ,成功道路上的一盞導航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