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國中作文經典語段

1、夢,是沙漠裡的一滴甘露;夢,是悲傷失望中的一句安慰;夢,是人們心靈最深處的渴望。詩仙李白說過:「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我們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最不能丟失的就是心中的信念。相信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2、很多時候,成功與不成功只在一念之間。為自己喝彩,可能是你鯉魚躍龍門,一飛沖天;而不為自己喝彩,不自信,即使近在咫尺的成功,最終也會成為遙不可及。我們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請為自己喝彩吧,使自己成功!

3、一個人可以貧困,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相信黑夜過後的光芒依然美;相信就算有再大的風雨也阻擋不住我們對夢想的追求。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改變自己的命運!

4、老鷹是頑強的動物之一,當一隻雛鷹出生後不久就將受到一次生與死的考驗,雛鷹的父母會在雛鷹生長到一定時期把它從懸崖的巢穴上扔下去,如果雛鷹沒有在扔出去後的短期內學會飛翔,那麼他將會因摔下懸崖而死。反之,如果它奮力的扇動雙翅它就會飛向藍天。

5、選一塊實地,方能凝一絲堅毅。俊蘭之流如多情的戰士,可以託付後背的兄弟。他們的人生作業因一絲堅毅而圓潤可圈。

6、再有才華的人,如不能時時表現自己,那只會讓自己帶著才華進入死亡的空間,而適當適當地秀一下,不顯己身的浮躁,讓自己的能力得到別人的贊評。

7、努力,並不一定成功;但放棄,則一定會失敗。堅持就是勝利,在最後一秒還未到之前,結果永遠都是未知的。

8、古人云:「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儘管這樣,但是我們仍然要懂得怎樣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做一個成功的人,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9、老子說過:曲則全,枉則直,窪則盈,敝則新,少則得,多則惑。這句話的意思是,在我們身處不利之境的時候,要做到委曲求全。「臥薪嘗膽」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可謂是流芳百世、千古美談。

10、相信自己而不盲目自信,謙虛地接受別人意見而不盲目聽從,要充分地了解和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和善長的方面,在能夠自信並且善長的方面充分地相信自己,而在不太了解的領域或是不太懂得的時候適當地聽取他人的意見,結合自己的想法做出正確的判斷。

11、生存之道並非坐享其成,而是自力更生;不是坐吃山空,而是勤簡樸實。父母賜予我們生命,但活下來就要靠自己了。

12、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它使貧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泉水,它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13、現在許多青少年,總喜歡拿自己的家世背景來威盪。但有沒有想過,這些成績並不屬於你的呢?這有什麼好自豪的。你是你、而不是他。你應該想著怎樣去畫好自己手中的拿幅畫,它才是你的。

14、現在的我們經歷了太多世俗的洗禮,似乎已經迷失了自己。以前心中那些所謂的夢想隨著時間的流失早已不復存在了。現在來說夢想,仿佛是天方夜譚。夢想在我們心裡早已不是重心,似乎就是一個生命的過客。它就如那夜間的曇花一現,好像從來就不曾住進我們心裡。

15、蝴蝶經歷一番磨練才能脫蛹而出,人何嘗不是這樣的,苦難是人生的學校,磨練、挫折、掙扎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16、蝴蝶經歷一番磨練才能脫蛹而出,人何嘗不是這樣的,苦難是人生的學校,磨練挫折掙扎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17、時間是消無聲息的,人世間沒有人不走過風風雨雨,大大小小的困難的事。但在途中要和困難作鬥爭和時間賽跑。()每天都要和它賽跑,因為怕被時間淘汰,只能不顧一切的向前衝,即使碰得頭破血流也不後悔,因為奮鬥過,因為體會到了過程中的美好。

18、包裝是房子富麗堂皇的外殼,包裝是醜婦手上絢麗的太陽傘,包裝是模特在舞台上走出的一字貓步。

19、我們不可以改變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改變生命的寬度;我們不可以改變我們的樣貌,但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表情…

20、人生之路上會有許多的艱難險阻,我們要學會的其實有很多很多。也許你會因為路上的荊棘太多,鮮花太少;陡坡太多,平路太少;淚水太多,歡笑太少。但是,請不要沮喪,請不要放棄,請繼續走下去;因為,終點就在不遠處,與此同時,我們需要的是灌注辛勤的汗水。

21、古往今來,幾乎所有的名人都有過為自己喝彩的經歷。而許多失敗者,他們原本已對成功觸手可及,可因為不自信,沒有對自己喝彩加油,使成功的果實從原本的觸手可及變成了遙不可及,如今令他們追悔莫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