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較有詩意的句子

1、牽著時光的衣襟,走進芳菲五月,輕輕地將春光擁入懷中,於一抹素白流韻中,彈奏一曲江南的婉韻,把盞,將似水流年淺斟輕酌。

2、假如人生還能重來一遍,我想,我會在那些讓我記憶深刻,留給我美好回憶,帶給我無限快樂和精彩的地方,細細徘徊,靜靜駐足,而在其他的驛站,我想我會選擇快步邁越,一路飛奔。

3、燕子斜飛人家,炊煙零亂,柳絮飄飄,瀰漫了山里人家。

4、我穿越輪迴而來,在奈何橋相思盈袖,悽然守候。莫落淚,縱若水落三千尺東流,雲動八萬里西散,我依舊會化身城碟,翩翩起舞跨過奈何橋與你相會。

5、風帶走花的馨香,一樣也可以捎來異地花香的夢影。

6、只有夕陽站在那裡。靈魂像無數的雪花飄過,光明閃爍,漸漸清醒。

7、雲層霧氣,纏著幾戶古木人家,清新自然,如詩如畫。

8、歲月,依一抹淺香於心間,看年華向晚,聞花香送暖。給時光一個淺淺的回眸;給自己一份微笑從容。沉澱,馨香;念起,溫暖。

9、在煙雨紅塵中,輕拾季節花瓣飄落的音符,組成美妙曲符,然後,倚在時光的路口,擷一縷明媚,許自己一份唯美的懷想,與快樂、浪漫相約,閒淡清歡。

10、今後,我會從塵世中的紛爭走出,遠離喧囂,把歲月打磨成詩,讓自己的文字靜如睡蓮,動如漣漪,無論何時都能描繪成美麗的水墨丹青。

11、風無形水無勢是因為懂得放下,無論輝煌與悲傷,過去的便不再影響未來。記住餅去卻不糾結於過去,滿心灑脫,飄然淡泊,過去總會過去,未來將會來。

12、人生的起起落落間,總會有一些情懷需要安靜回味;總會有一些傷痛需要獨自體會;總會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總會有一些事需要坦然面對。

13、風影影,景色明明,淡淡雲霧中,小鳥輕靈。

14、季節的流年裡,時光如水而過。春風送暖,染一季芳菲,催一樹花開,最美不過人間四月天。鳥語花香的清晨,推開窗子,看桃花灼灼,花瓣紛揚,讓心靈浸染春色,那淡淡的清新沉醉了我的一簾幽夢。

15、岸花開謝,望川水東流,斷腸草不生,三生石難刻,奈何橋上等千年,孟婆湯茶斷前緣;今生夢難留,來世恨難休,花開彼岸情相惜,花落三途難相依,情深不為己,三生枉痴迷。

16、生活的苦澀和美好給了我對人生的領悟,如今,千山萬水走遍,()我發現自己再也不願離開文學的藍天,再也不願離開那個讓我痴迷的文學舞台。

17、時間斷想,時間不斷。流逝,像是水,可彎可直,像是風,可柔可剛。

18、似乎風在轉向,送走了緩緩襲來的味道,又將剛剛溜走的風,靜靜地換回來。

19、忘川水不枯,記憶不散;奈何橋不斷,思卿不棄;今夕,彼岸花又放,佳期約又到,我輪迴踐約而來,等你歸來。紅塵路上,伊人在否?

20、古老的氣息仿佛要將一切都捲入那個時代一般,內心的寒意讓我趕緊遠離,回眸,看見最後一抹陽光消逝。

21、夢落三千尺愁深似海,繁華遺落散滿地。記憶輪迴里,我舉杯,在奈何橋上滿口飲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