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富有哲理的句子

1、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醜惡的海怪也比不上忘恩的兒女那樣可怕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我覺得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李大釗

3、母羊要是聽不見她自己小羊的啼聲,她決不會回答一頭小牛的叫喊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4、人人都有驚人的潛力,要相信你自己的力量與青春,要不斷地告訴自己:「萬事全賴自我。」——紀德

5、一個人,只有在實踐中運用能力,才能知道自己的能力。——小塞涅卡

6、勤勞一天,可得一日安眠;勤奮一生,可永遠長眠青春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無蹤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後每一日都是個新開始,你說多好。

7、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8、年輕時代的夫妻吵架是愛情的糾葛,而上了年紀之後的夫妻吵架則令人心灰意冷——石川達三

9、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世上的事,不如己意者,那是當然的雖然我很喜歡她,但始終沒有告訴她。因為我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10、任何丈夫,都比較喜歡精神飽滿的妻子。對那因疲勞過度而毫無生氣的妻子,實在感到頭疼。()——卡耐基夫人

11、歷史使人聰明,詩歌使人高雅,數學使人周密,自然科學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莊重,邏輯學和修辭學使人善辯。——培根

12、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13、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

14、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可能不,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嗎?YES!而且是無怨無悔的。

15、知不知道飲酒和飲水有什麼區別?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