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富有哲理性的段落

1、失戀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對方的心收了回去,而自己的心還不肯回來。

2、追到小偷可以把損失拿回來;追到女朋友,你的損失才剛開始。

3、懂得人生的人往往不喜歡平穩平庸的生活,而多半有膽量去嘗試一些困難的冒險的,但卻有內容有意義的生活。

4、友情和事業代表著人生的兩大樂趣,而要想擁有這兩種樂趣,一是要開朗,二是要勤奮。

5、關係是泥飯碗,是會碎的;文憑是鐵飯碗,是會銹的。

6、人生就象餃子,歲月是皮,經歷是餡,酸甜苦辣皆為滋味。

7、許多的努力不是一下子可以看到成果,需要耐心和堅忍。只要願意付出堅持的代價,你終究可以享受到成功的甘甜。

8、人生有三大困境:個人注定無法與他人徹底溝通,意味著孤獨;人人都不想死,可必定要死,意味著恐懼;人實現欲望的能力永遠趕不上欲望誘-惑的能力,意味著痛苦。

9、富有並非擁有的多,而是奢求的少。

10、一個有目標的人和別人不同的地方,就在於他雖然在紛紜離亂之中,仍然不致迷失。他可以操縱自己而不被別人操縱。

11、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屬於他自己的一份精華,我們要先了解自己,選定方向,認真地去追求,這就叫立志。

12、一個人活著而沒有目的,他會彷徨苦悶和不安。而唯有當一個人確實了解他自己所要過的是什麼生活,()和他所要追求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之後,他才會覺得他的生命充實和有意義。

13、在生活的鍵盤上,始終要把一個手指按在“退出”鍵上。

14、多數人在人潮洶湧的世間,白白擠了一生,從來不知道哪裡才是他所想到達的地方,而有目標的人卻始終不忘記自己的方向,所以他能打開出路,走向成功。

15、世間唯一可以證明因果的,就是你付出多少努力,你就必有多少收穫。

16、本事是金飯碗,是會升值的。

17、人一旦發生愛情,所有的缺點都變成可解釋的和可改變的,甚至索性就成了優點。

18、一個人不能沒有希望,希望雖然未必實現,但在希望的過程之中,我們會由於希望的鼓勵而增加了生活的樂趣。

19、你只要比有錢人漂亮,比漂亮人有學問,比有學問人會唱歌,你就成功了。

20、快樂雖然人人嚮往,但它總不免是膚淺的,痛苦雖然可怕,但它是深沉的,它可以從你心靈深處激發出一些真的和美的東西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