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經典愛情哲理十五條

經典愛情哲理十五條

1、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2、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4、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所以,請儘快作出你的抉擇。

5、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7、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勵志一生)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8、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9、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10、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1、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2、如果你真正的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13、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14、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qq個性愛情勵志簽名三十條] [愛情勵志佳句10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