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肝腸寸斷的句子

1、月皓星淡的夜晚,風輕輕敲擊著黯然的心窗,讓我那淺藍色的夢沿著思念的軌跡慢慢舞動,任滴滴夜露滋潤我內心深處的那荒蕪的角落。孤燈下,靜靜期待一朵相思的玫瑰,想像著它是怎樣的燦爛的綻放。

2、某人,你說過你會愛我壹直到永久,我會永遠記得。

3、因為想念,未知的想念,若隱若現。卻始終沒有人看到凋零了一地的落寞。這個季節,寒冷依舊,每天遊蕩在心靈最寂寞的地方。等待,想念我的人!

4、一片落葉,使我學會了懷念!一彎新月,又會映著我們的靜寂。現在就連星星也走遠了……抬頭不語,靜靜注視時間深處某種難於琢磨的勉強,喃喃自語……獨對夜空,黑暗中傳來聲聲的鳴啼,幻想它們的歸宿是如何的溫暖歡暢!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5、卸下了虛偽的微笑,擺出一張疲倦的臉。對你的眷戀依舊!只是我已學會了隱藏,生活依然一如既往地平靜,唯一的波動就是想你時涌動的絲絲淚光。

6、所有的星星都隱落了,沒有光亮的天際使心靜如冰冷的秋水。忽然,在風中聽到了落葉的聲音,悄悄地碎在了冷冷的地上!還有沒有你的回眸,會像花一樣的開放?我的世界長成一棵老樹,是你用手將我的葉片搖落,那鋪滿一地的相思,讓我有多麼地渴望著能將它們一枚枚地拾起,攥在手心中走過每一個沒有你的黎明

7、不知什麽時候開始,已經習慣了沒有你在我身邊。

8、月光如語,被風撐開心胸又是為誰扇動絲絲的心事?此刻,靜靜坐下,多少次,就是這樣期待風能帶我飛翔!放了無奈丟了心思奔向有愛也有你的地方!

9、輕輕地閉上眼睛,使勁、貪婪地呼吸著沒有你的空氣。是思念!亦或還是思念?我無法回答自己,原來沒有你的空氣是如此地稀薄。可我也將要學會了去適應空氣的稀冷。笑過、哭過、吵過、鬧過,如今我擁有的卻只是冷漠!

10、望著低垂的天空,黑壓壓的烏雲,聽著淒冷的風吹過心頭的聲音,感受著蕭瑟而淒迷的氣息,我再次祈願生活,不要讓我再看到一絲絲的希望,因為心已無力再次承受下一個看似美妙飄搖卻苦不堪言的。

11、黑暗裡,睜著眼,細細地感受心臟的時緩時快地跳動,幾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12、天幕成了深黑色,夜,沒有月亦沒有星,流水似的眼波中有惆悵無限,時間在無意的沉淪中悄然而逝,深深的夜,深不過思念的疼痛。所謂的愛情到底是美好還是淒涼?因為在愛的瞬間我看到了飛蛾撲火後的喜悅與悲壯!

13、誰說,朝朝暮暮才是終點告別的年代,分開的理由已不需訴說出口不要問,為什麼放手如果真的要顛覆整個世界去成全一場愛戀,得到與得不到,沒有絲毫的區別。

14、也許是無處傾訴,也許是寂寞的生活讓人感覺壓抑,很長一段日子以來我都沒有真正開心過,夜深了,涼意襲人,不止是寂寞還有無法掩蓋的思念,讓我很想念溫暖的懷抱,親愛的,我想你了——可我的愛人卻在我的世界之外!可我還是要對著空曠的世界說:我想你了!

15、每個虛擬的夢,在醒來時刻。都化成泡影。

16、不要懷疑四月的雨可以點燃心火,那一簇簇淒淒帶露的草尖都是渴求的眼神。春雷乍起,喚起按耐不住的狂熱心跳,()以閃電的形式穿透孤寂的胸膛,捧一把鮮紅的跳動給我。你是蠱惑的!你是多情的!否則,情感的肺葉怎麼會急促的起伏?

17、到壹個陌生的地方,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與陌生的人說話。

18、想起你,在這月色纏綿的夜晚;想起你,在這空靈滌盪的瞬間;想起你,思念如絲綿綿不斷。心中的玫瑰獨自開放,慢慢凋零。拾起花瓣,夾在一本厚厚的記憶里,帶著一份殘缺的美麗和那份真切的牽掛,瀰漫我的一生!

19、冰冷寂靜的夜裡,註定與孤獨相伴。於是,便放棄白日的嘈雜與喧囂,沉重與冷漠,輕輕揀拾夜晚的靜謐與安詳,輕鬆與溫柔,讓情感的海潮一次次涌動,每次潮起潮落都是一種美麗的景致,亮麗在我一方純淨的思緒里!

20、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喚起我無波的心?還有什麼可以擾亂我死沉的思維?枕過了昨夜的舊夢,還有什麼可以說明朝會更好呢?曾經的朦朧,曾經的清淚不僅僅是昨夜的心扉,更多的是明日的心境。

21、夜半,空寂的屋子,一個人,一盞燈,加上一顆疲憊的心!一直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地方,沒有紛擾和雜亂,可以心神靜遠的看一份寧靜!可以寫些滿是不著邊際的文字在上面。來掩飾自己內心的落寞與孤獨。儘管這樣的文字也是有著傷感的!

22、很久很久以後,我還是會記得我曾經愛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