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風的語句

1、溫暖的春風吹醒了大地,吹進了我們的心裡,吹到了大樹上,草坪上,牆根下……吹進了公園裡,學校里,大街上……這一切的一切都提示著我們:春姐姐已經把光彩奪目的春天帶來了。

2、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春風好像發現了我,在和我捉著迷藏,鑽到我的衣服里,搞得我全身痒痒的,吹到我臉上舒服極了。但是暖暖的春風兒吹吹這兒,吹吹那兒,吹走了我一身的勞累,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的頭,把握學習的睏乏都吹走了,謝謝你喔,舒服的春風。

3、穿起花裙子,點起腳尖,去尋找屬於我的春風。走近柳旁,柳葉輕輕搖曳,我知道,這春風並不屬於我。來到溪畔,小溪叮咚歌唱,我知道,這春風也不屬於我。

4、我發現了春風吹,吹綠了柳樹,吹紅了桃花,吹黃了油菜花,吹的大地真開心,吹的春天真美麗,吹的小朋友真高興,世界的小動物說春風真好和春天真美麗。

5、和煦的春風微微地吹拂著,撫摸著大地,像一個慈祥的母親孕育兒女。春,雖沒有夏天的熱烈;秋天的悲情;冬天的滄桑!但她帶給人們無限的歡樂!春風與春天是好姐妹,她們的性格特徵沒有太大的差異:春風沒有像夏天那樣扇不去的熱氣;沒有像秋天那樣的悲戚;沒有像冬天那樣的冰冷。春風的溫柔與婉約,像一名譜寫大地的樂師。

6、春風是溫暖的、美妙的。「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她像母親的手輕撫著我的臉,暖暖的、柔柔的,風中還帶著一些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的味兒,還有各種野花的香味,都在微微濕潤的空氣里醞釀,我貪婪地呼吸著這新鮮的空氣。

7、春風是有生命的。不信,你瞧,筍兒們被風姑娘喚醒了,它們衝破了被春雨潤酥的泥土,一個一個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他穿著淡綠色的外衣,活像個嫩生生的娃娃,他們迎著春風,在陽光下笑,在春雨里長。

8、春風是黃色的,不信你去問問油菜花,風中油菜花點點頭,是的,是的。春風是紅色的,不信你去問問月季,風中月季點點頭,是的,是的。春風是粉色的,不信你去問問杏花,風中杏花點點頭,是的,是的。春風是五顏六色,正把大地吹得美美的!

9、誰,聽到過春風吹過的聲音?也許,沒人聽到過!因為,春風的聲音很氣、很輕;但是,你能在大自然中找到她的身影。寒冷的冬季過後,她便使出渾身解數;來到大地,讓萬物復甦。她喚醒了小草,小草挺直了腰板;又喚醒了花朵,花朵綻開了笑臉。她吹醒了泉水,泉水嘩嘩的流淌;又吹醒了小鳥,小鳥歡快的歌唱。春風的聲音在哪裡?在花朵的笑臉上,在泉水的流淌中,在小鳥的歌聲中。春風吹過的聲音,像一首動聽的歌,像一首美麗的詩,像一幅美麗的畫。

10、春風肆意地吹,楊柳任她怎樣搗亂,她始終有一種婀娜多姿的美,令人深深陶醉,春風肆意地吹,()一會兒到啄木鳥家敲門,一會兒到雲家玩耍,只要她不覺得累,就決不回家。

11、裊裊娉娉瀟瀟灑灑的是三月的春風,清清爽爽坦坦蕩蕩的是三月的春風,將希望播種把生命喚醒的是三月的春風,描七彩畫卷奏急管繁弦的是三月的春風……三月的春風喲似多情的少女,三月的春風喲如造物的精靈。

12、春風吹向水面,水面露出了它的笑紋,春風吹向大地,大地穿上了一件新的綠衣裳,春風吹向楊柳,楊柳舞起輕盈的步伐,春風吹向了我,我的悲傷和憂愁全部被它帶走。

13、調皮的春風娃娃今天早上,我一睜開眼睛,就聽見「咚!咚!咚!」的敲門聲,打開門一看,原來是調皮的春風娃娃。她掀起了我的衣角;翻著我心愛的圖書;吹跑了我的作業;弄翻了我的棋子。

14、呼呼-呼呼,春風吹向田野,青蛙呱呱叫了。呼呼呼呼-,春風吹向大地,小草更綠了。呼呼呼呼,春風吹向山坡,桃花開了。呼呼-呼呼,春風吹向街道,街道上的人更高興了。

15、春風吹在草地上,小草弟弟點點頭。感謝春風——給了我們新生命。春風吹在小河裡,小河姐姐喜洋洋。感謝春風——給了我們新旋律。春風吹在小樹林,大樹衛士笑嘻嘻。感謝春風——給了我們新活力。春風吹在大地上,大地爺爺樂呵呵感謝春風——給了我們新面貌。春風春風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人人見你笑哈哈,你讓世界更美麗!

16、春風吹來,輕輕地吹著大地。小草長出了嫩芽;柳樹兒飄逸著秀髮;河水兒激起浪花兒……春風是溫暖的、美妙的。「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她像母親的手輕撫著我的臉,暖暖的、柔柔的,風中還帶著一些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的味兒,還有各種野花的香味,都在微微濕潤的空氣里醞釀,我貪婪地呼吸著這新鮮的空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