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深居簡出造句

1、他自退出文壇以來,深居簡出,幾乎不與外人交往。

2、我目前過的是深居簡出的生活,所有瑣事一概不理。

3、自從他們失去了黛安娜小姐後,他深居簡出。可憐哪,他災難重重。

4、我鬱鬱寡歡,憤世嫉俗;我深居簡出,奮力攻讀;我鮮朋少友--只有唯一的一個朋友。

5、前面已經說過,我比以前更加深居簡出了。

6、我現在愛過幽靜的,節儉的深居簡出的生活。

7、他那深居簡出的性格就是在長期的諜報工作中磨鍊出來的。

8、此外,我前面已提到過,我比以往更深居簡出。除了乾一些日常工作,如擠羊奶,照料樹林中的羊群等,我很少外出了。

9、相反來說,假如他不求聞達,深居簡出,這種退隱生活使他更加引人注目。

10、自從太太過世後,他深居簡出,隔絕俗務。

11、要一個正值青春的年輕人和你過著深居簡出的日子,()豈不是害了他!

12、他們崇尚非暴力、深居簡出和遠離現代社會的生活方式。

13、在這三年之中,做子女的必須深居簡出,平日的物質享受,如豪華舒適的住所、美味講究的飲食,或者柔軟華麗的衣飾等,統統要改變過來;精神上的享受,如音樂舞蹈的觀賞操演,或晏飲聚會、團游圍獵等活動,也統統要禁止。

14、野兔鍾愛深居簡出式生活的人。

15、他在近來辭去了彼得堡共濟會分會的事情,在莫斯科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

16、這位大名鼎鼎的演員現在深居簡出了。

17、娜娜仿佛感受到當初她第一次穿上絲綢裙子時的那種快樂,她深居簡出,體味到清靜而簡樸的家庭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