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以身作則造句

1、我們儘量以身作則,如果人們還按照現在的速度來消耗熱量,那么韓國可能會面臨嚴重的電荒。

2、身為一位班長,他處處能以身作則,所以得到同學們的愛戴。

3、他們不僅以此而維護了自身的尊嚴,而且通過以身作則,鞏固了國家的民主傳統、實踐和習俗。

4、教師要以身作則,凡是要求學生做到的,自己也必須做到。

5、在美國,我們必須以身作則,保護婦女的權利,支持增強婦女權益。

6、一個領導首先要以身作則,處處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7、從現在開始這樣做並以身作則,這將會培養孩子的同情心。

8、如果美國領導人以身作則,將很可能改變其他國家的態度。

9、我們,以身作則,不會像你們一樣生活。

10、父母教育子女應該以身作則,身教重於言教。

11、上個星期,我聽到中國官員一再對西方沒有在處理排放問題方面以身作則表示惋惜。

12、他不僅要求員工嚴格遵守公司的規定,()自己更是以身作則,身體力行。

13、同時,倘若美國不能以身作則,中國加入此項政策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且歐洲政府會認為,這是歐巴馬總統為拖延執行碳排放限制和貿易法案而施的障眼法。

14、經理以身作則,不怕艱苦,成為每個員工的榜樣。

15、然而更重要的是,你可以以身作則,幫助他們學會尊重環境。

16、樹立一個好榜樣:通過以身作則,你可以教授你的孩子、侄女和侄子們怎么才能不浪費以及較小就懂得保護環境。

17、一個以身作則的領導者,才能得到屬下的敬佩和愛戴。

18、如果我可以給人們以幫助的話,我要做的,就是給他們提供自助的機會;如果我能使之振奮、使之鼓舞,那就要以身作則、條分縷析、提出建議,而不是強制命令、頤指氣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