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妹妹的生日祝福語簡訊

1、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擁有一份美好的親情,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生日快樂!

3、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永駐。

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妹妹生辰快樂!

5、你是夏天的天使,燦爛是你的羽翼,你是夏天的精靈,微笑是你的魔法,你是夏天的公主,美麗是你的侍衛軍,你是今天的壽星老,夏天是你的守護神,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6、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樂做了蠟燭,今天我用祝福為你點上你生日的燭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樂。

7、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8、我喜歡攀登高山,因為可以使得眼界遼闊,我喜歡觀看大海,因為可以博覽世間百態,老爸,你是我的高山,你是我的大海,謝謝你教會我成長,謝謝你包容我的小任性,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9、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10、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妹妹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11、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1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13、知道嗎?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今天過得開心。永遠和快樂做伴!妹妹生日快樂!

14、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15、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16、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願屬於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17、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簡訊,為媽媽奉上祝福。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18、讓我的祝福飄過北大荒的黑土灘灘,飛過天安門的紅旗桿桿,越過黃河的九曲彎彎,跨過長江的清水邊邊,到達珠穆朗瑪峰的頂峰尖尖,揪住你的耳朵狂喊一聲: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19、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給你的浪漫;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我送你的熱情;藍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你的溫馨……在你生日的這天,我要送你一個七彩的蛋糕,祝你開心每天!

20、遙遠的的距離,無盡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閃現!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快樂非你莫屬!祝你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21、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2、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妹妹生日其樂無窮。

23、心到,想到,看到,祝福先送到;聽到,說到,時間到,你的生日又來到。禮物還沒到,問候先登場,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歲歲有今朝。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24、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25、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簡訊是一份希望,簡訊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26、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27、所有等待都能出現,所有願望都能實現,所有期待都能如願,所有夢想都能兌現,所有神靈都能顯現,所有祝福都能呈現,願你的生日快樂無限。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28、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29、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30、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31、祝你生日快樂,好事多多!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32、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33、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妹妹生日快樂!

34、願親情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妹妹,祝你生日快樂!

35、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36、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7、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妹妹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38、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39、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0、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

41、康乃馨的褶皺代表了母愛的艱辛,康乃馨的美麗代表了母愛的神聖,康乃馨的芳香代表了母愛的溫馨,老媽,送你一束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42、香甜的蛋糕中表達著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著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著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簡訊中傳遞著不變的歡樂!

43、風的日子是輕鬆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澱,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44、寄一份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福妹妹生日開心快樂!

45、、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6、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妹妹快樂!

47、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生日快樂。

48、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9、生日快樂,親愛的妹妹,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50、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妹妹!在你的生日裡,我願你快快活活!妹妹生日愉快!

51、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妹妹生日快樂!

52、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53、點點,點點點,我點一首幸福的歌曲,給你最美旋律,讓你快樂跳舞;點點,點點點,我點一杯咖啡的時光,給你最美調味,讓你開心品味,生日快樂!妹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