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感動的話語

1、真愛是夜空的繁星,璀璨而奪目,總是閃爍炫目的光輝;真愛是洶湧的大海,起伏而澎湃,總是洋溢熱烈的激情;真愛是綻放的花朵,鮮艷而妖嬈,總是散發清幽的芬芳,真愛即是珍愛,珍惜讓它光鮮明媚,善待讓它活力四射,用心讓它長青不老,呵護讓它日久彌新。

2、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總被你碰到。

3、記得早先少年時,大家誠誠懇懇,說一句,是一句。清早上火車站,長街黑暗無行人,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從前的鎖也好看,鑰匙精美有樣子。你鎖了,人家就懂了。

4、一句話出口前,你是它的主人,出口後他是你的主人。釘子可以從木頭板中拔出來,說出去的話卻無法收回。多思、多想、多聽、多看、謹言、慎行,這麼做的好處就是讓自己少一點後悔。

5、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讓你更心動的人你選擇離開,請你早點告訴我不要讓我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不要讓我成為傻瓜因為那樣我一定會恨你。我不敢說我會原諒你,但我一定會放手,因為我希望你記住的是我們一起所有的美好,哪怕只是偶爾才會想起,我相信你臉上一定會有微笑。

6、一個人曾經怎樣的許諾過,相信對方一定會這樣的實踐感情,不會有改變。於是她們放心的在感情中享受愛的甜蜜,卻忽略了感情也會有風險和衰敗,忘記了感情會有回落的時候。所以在面對感情進入平淡期時出現的缺憾和不足,完全無法適應。

7、年輕的時候,以為錯過的是一場繁花、一片星光、一次夕陽巷口的演出、一個轉身遺忘的路人。待到繁花再來、星光重現、歌舞又起、路人重逢時才發現,我們錯過的是,那個還敢去愛的時代。

8、勵志語錄:1.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2.生活中其實沒有絕境,絕境在於你自己的心沒有打開;3.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4.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堅持去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9、若是在這樣的時刻里還不肯還不敢說出久藏在心裡的秘密,若是在享有的時候還時時擔憂它的無常,若是愛在被愛的時候還時時計算著什麼時候會不再愛與不再被愛;那麼,我哪裡是在享用我的生命呢?我不過是不斷在浪費它在摧折它而已吧。

10、一句親愛,便成永恆,一個擁抱,便是永久;沿著絲絲縷縷回憶的軌跡覓尋,仿佛不存在開始,不存在結束,只有那未曾隨時間的終老而終老,未曾隨歲月的變遷而變遷的情愫依舊。

11、世界再大,我只有你一個港彎。在我未醒時,君靜靜地親我,萬語千言,默默無語。你是我路上最後一個春天,最後一場雪,最後一次花飛語匆。撲入你的懷中,我必淚流懣面,你必是我最愛的。百年花,千年草,此季從不落葉,此季落花流水天上人間。從此走一個人的路,作兩個人的夢,歡顏許多初衷不改。

12、很多時候,我想愛你,卻發現自己根本不可以愛你;很多時候,我想忘了你,卻發現你在我心裡占據著太重要的位置;很多時候我想對你說:愛你我真的疲憊了,但你卻毫不在意;很多時候,我想放棄愛你,並不是不愛你了,而是我太愛你了,我才願意放開你。

13、有些事情,我願去做,卻是望塵莫及;很多東西,我想擁有,總覺力不從心。你是我指縫中的陽光,看上去是那樣的溫暖而美好,可我總也抓不住。跋涉在愛的迷途,我一直在追尋著你的腳步,竟然想不起來時的方向。那一路看到的,都是不屬於我的風景,往事已成滄海,我只能一邊辛苦地走,一邊艱難地忘。

14、有時候想起那些離開了的愛人還是會感傷,只是仔細想一想,曾經分開的理由,總不是因為對方單方面的,彼此都有責任,都在扮演著傷害與被傷害的角色。那些不論是同性或是異性的愛,最終沒能過去的,都是自己這一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