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新年祝福簡訊

1、我用祝福捻成絨線,為您織一件紅色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肩膀,如意在袖子裡;領子蘊藏體貼,口袋盛滿快樂!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2、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3、羊年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意見。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羊年快樂相吻合!

4、一口氣念完有驚喜:我祝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的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威風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里有緣萬貫家財新年快樂送你一樣精心備制的新年禮物!用絢彩的心情包裹,繽紛的祝福盛載,甜蜜的期盼纏繞,裝滿節日的喜慶與快樂,用吉祥的雪花傳送。

5、羊年將至,提「錢」祝你「鑫」年快樂:願你跑步「錢」進、勇往直「錢」、「錢」程似錦、郎「財」女貌、一表人「財」、「富」如東海,鴻「富」齊天!

6、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7、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 普照,沒有財神光照,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

8、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 一個祝福:馬年快樂!

9、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10、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羊年快樂,心想事成!

11、馬年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意見。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馬年快樂相吻合!

12、虎尾繫著金攏財氣,兔首搖著鈴盪福音。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蹤,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 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馬年快樂!

13、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 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14、以家庭為圓心,以幸福為半徑,畫出千千萬萬個合家圓滿!今年過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15、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最後再加上一句——新年快樂!

16、生命在運動,節日在於互動。馬年新年佳節來臨,發條簡訊祝福你:馬年快樂,財源滾滾,喜事連連!看到我神奇的簡訊後,你就會美夢成真喔!

17、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祝你所有心愿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 你悠悠心間!新年快樂!

18、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19、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20、兔在江湖漂,不爽就發飆! 祝馬年紅紅火火,生猛生猛!

21、新的 1 年開始,祝好事接 2 連 3,心情 4 季如春,生活 5 顏 6 色,7 彩繽紛,偶爾 8 點小財,煩惱 拋到 9 霄雲外!請接受我 10 心 10 意的祝福。祝馬年春節新春快樂!

22、兔在江湖漂,不爽就發飆!祝羊年紅紅火火,生猛生猛!

23、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羊年春節新春快樂!

24、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祝你所有心愿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你悠悠心間!新年快樂!

25、一壇陳年的美酒,要醞釀多少悠悠歲月;一段成功的人生,要經歷多少的風雨;在這新年之際讓我們與往事盡情乾杯,邁向又一個新的夢想旅程。

26、千羊在望,不如一兔在手;羊上狼不上,馬跳猴不跳;馬年吉祥!

27、恭祝您:百福臨門常有餘,祥雲瑞氣聚新春! 新春佳節好運到,福祿壽星進門來!祝你好運連連,事事如意!

28、為了表達你我的友誼無人能替,我決定用這個特殊的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情誼,新年來臨之際我為你帶來了祝福:亻禺礻兄亻爾親斤年口合皮!

29、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30、每逢佳節倍思親,花好月圓寄親情;祝親盼友萬事興,共享天天好心情。 洋洋喜氣熱熱鬧鬧喜迎新年,年年新春歡歡樂樂心想事成!

31、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簡訊,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32、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幸福的航班即將起航;新的夢想馬上綻放;邁開自信的步伐,我保證你未來的道路將會越來越順暢,相信我沒錯的!

33、我說快樂,你說go;我說夢想,你說yo;你說憂愁,我說no;來臨新年,long time no see,我們say hello!

34、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羊年快樂!

35、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祝春節快樂!

36、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新年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37、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顛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38、以家庭為圓心,以幸福為半徑,畫出千千萬萬個合家圓滿! 今年過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39、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40、太想太想撥通你的電話,好想好想聽到你的廢話,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資啦,還好還好簡訊能接呀,給傻瓜發條溫馨簡訊,但願不會把他氣炸,更別選擇英勇自殺。

41、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42、初一到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 運往上飄!祝新年快樂!

43、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44、千羊在望,不如一兔在手;羊上狼不上,馬跳猴不跳;羊年吉祥!

45、生命在運動,節日在於互動。羊年新年佳節來臨,發條簡訊祝福你:羊年快樂,財源滾滾,喜事連連!看到我神奇的簡訊後,你就會美夢成真喔!

46、新年祝福簡訊: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47、初一到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新年快樂!

48、虎尾繫著金攏財氣,兔首搖著鈴盪福音。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蹤,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羊年快樂!

49、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

50、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51、過去的364個黑黑白白,有一個秘密我一直藏著,我決定伺機行動,終於新年的那刻即將來臨,我想對你說出心中的秘密:兄弟,咱窮了!

52、恭祝您:百福臨門常有餘,祥雲瑞氣聚新春!新春佳節好運到,福祿壽星進門來!祝你好運連連,事事如意!

53、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兔年快樂!

54、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 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55、過去的三百六十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新年的時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

56、馬年將至,提「錢」祝你「鑫」年快樂:願你跑步「錢」進、勇往直「錢」、「錢」程似錦、郎「財」女貌、一表人「財」、「富」如東海,鴻「富」齊天!

57、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兔年樂開花。

58、每逢佳節倍思親,花好月圓寄親情;祝親盼友萬事興,共享天天好心情。洋洋喜氣熱熱鬧鬧喜迎新年,年年新春歡歡樂樂心想事成!

59、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60、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 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馬年快樂,心想事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