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讚美女人的話

1、考慮到你,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宇宙超級天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所以只好提前祝你三八節快樂。

2、桔紅色的西服自然敞開,展現出紅白相間的絨衣,湖藍色的緊身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腿,既蒲灑又富有美感。你的裝扮是成功的!

3、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4、後來發現你不僅有漂亮的外表,還有漂亮的內在。

5、你帶著一串笑聲從屋外走進客廳,你那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艷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輕鬆隨便地穿一套紅色運動衫,那么美麗多姿,那么熱情似火,又那么恬淡簡樸,一種不可名狀的愛慕之情,驀然在我心中升起。

6、女人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好心情;之所以瀟灑,是因為有自信;之所以有氣質,是因有極佳的涵養;之所以告訴你,是因為你占全了。祝完美女人開心幸福。

7、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8、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9、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10、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可愛女人是名畫,場面女人是寶藏,據我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金子鑽石和名畫。

11、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鬥的女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12、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13、美麗女人人人欣賞,溫柔女人人人渴望,賢淑女人人人誇獎,純潔女人心地善良,開朗女人眼睛雪亮,看信息的女人最漂亮。

14、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15、你慢慢地向我走來:棕綠色的春衫,鑲著白花邊的翻頸;墨綠色的褲子,兩條褲絲似刀削一樣;乳白色的高跟鞋,啊,簡真是一尊婷婷玉立的悲翠雕像!

16、天使把人間美麗的女人登記造冊送上帝閱覽,上帝看後吩咐說:給最善良、最能幹、最聰明、最美麗的女人發個簡訊吧!讓她永遠年輕快樂幸福漂亮!

17、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18、溫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鑽石,聰明的女人是寶藏,可愛的女人是名畫!據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藏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19、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么輕盈,那么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20、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21、美人微笑轉星眸不施粉黛天然美明艷不可方物閒靜時如嬌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拂風。仿佛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飄兮若流風之回雪。

22、三八三八女人如花,國家給假,咱不回家,姐妹扎堆,咿里哇啦,逛逛商場,染染頭髮,所有消費,爺們刷卡,婦女解放就一天啊!

23、第一眼看見你,是被你可愛的臉,飄飄的長髮所吸引。

24、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你留在我心中最強最深的印象。是你豐滿頎長的身材?白皙的皮膚?烏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唇?但還有一種說不出、捉不到的丰儀在煽動著我的心。

25、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26、好女人是山,端莊大方,好女人是水,柔情綿綿,好女人是書,滿腔智慧,好女人是港,安全可靠。

27、溫柔的你,可愛的你,善良的你,讓我忘不了你。

28、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扎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29、在人流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一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一個。那欣長健美的身材,優雅迷人的風度,尤其是那一頭烏亮的秀髮,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30、在風吹乾你的散發時,我簡直著魔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