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突飛猛進造句

1、經過老師批評他以後,學習突飛猛進。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表揚!

2、她的身高近日突飛猛進,一下從隊伍的最前面排到了中間,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同學們都懷疑她穿了增高鞋。

3、大家都知道六年級是重要的一年,平時許多班上不起眼的同學也突飛猛進了。

4、好學生不是突飛猛進的成為的,而是一步一步的向上爬才能變成一個品學兼優的人。

5、看著近年來爸爸的工作效率突飛猛進,我和媽媽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6、他的學習成績一下子突飛猛進,好朋友問他有什麼秘籍,()才知道原來是期中調考考試臨近,他媽媽給她請了個家教。

7、深圳的科技發展真是突飛猛進呀,各種各樣的東西琳琅滿目,簡直就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找不到的”!

8、在這次的期末考試,他很用心的複習。成績突飛猛進,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

9、好久沒玩遊戲了,打開一瞧,呵,幾位同學的遊戲等級突飛猛進,怪不得他們上課時總是打瞌睡,原來成了半夜裡的遊戲高手啊。

10、卡羅特專心的聚集元氣,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的元氣彈突飛猛進,把布歐打敗了。

11、平常上課時不好好積累想要知識面突飛猛進是不可能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