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考試寄語

考試寄語(一)

一學期的結束,沒有興奮可言,只有淡淡的哀傷。記得小時候,不喜歡讀書,就是羨慕工作中的人……而此刻,還有一年多畢業的我,卻害怕了,害怕找工作,害怕外面的風風雨雨。

大二的考試,我還沒有準備好,還在磨蹭中,有點渾渾噩噩的感覺。對比大一的那種激情,現在已消失得毫無蹤影,此刻的我,除了吃飯,睡覺,就是背那該死的條條框框,討厭……

我渴望有一根魔法棒,揮一揮,就會發出無限能量。猜想著,倘若揮一揮就可以讓我順順利利通過所有考試,我真的可以用兩天的睡眠來交換。但現實就是現實,這個世界真的有夠現實的。地理生靠腦子分析問題,到了大學卻要做「背多分」,真的很諷刺!

我背功那麼差,如何趕得上?大學才開始背條款,已經輸在起跑線上了。而我的邏輯思維,已在大學裡磨練得越來越遲鈍了!

幸好已經考了兩科,剩下來的,要繼續努力才好,千萬不可以洩氣……因為這不是我本人的作風!

考試寄語(二)

同學們:

明天就是期末考試了,檢驗你們半年來學習情況的時刻到了,請拿出你們的勇氣,拿出你們的智慧,勇敢的面對挑戰吧!

態度決定一切,一個正確、良好的心態將成為你成功的一種助力,認真、細心的考試態度是永遠制勝的法寶。()答題應該注意合理的分配時間,仔細讀題,用心思考,講究方法,但不要在一兩道難題上花費過多的時間。其次,在考場上對自己充滿信心,不要受到他人的影響,保持靜心。最後,考完後認真檢查,通過檢查可以避免由於粗心而導致的失分。

同學們要嚴格遵守考場紀律,我們要堅持獨立思考獨立完成考試,同學們!積極的對待考試吧,希望大家能在本次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祝您考出滿意的成績,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考試寄語(三)

老師們、同學們:

2011年上半年期中考試將於4月28日舉行。我們每次都強調,期中考試是教學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是檢查「教師教」及「學生學」情況的重要教學活動之一。以考促教,以考促學,是我們組織考試重要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因此,全校歷來對期中、期末考試都十分重視。

老師們,要認真進行複習,以及出題、制卷、監場、閱卷、登統等各項相關工作,力保考試工作全面達到預期目的。

同學們,要高度重視期中考試,認真複習,紮實練習,遵守考紀,誠信考試,努力以優異成績向老師、家長匯報。

10春聯、11春直的同學們,你們是第一次參加咱們學校的期中考試,對於本校嚴謹治學、嚴格要求、嚴肅考紀的考試安排,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要積極的去適應。我們相信,「嚴才是愛」的道理你們一定都懂。希望你們能沐浴著這「嚴的陽光」,茁壯成長。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同心攜手,腳踏實地,努力實現這次期中考試的圓滿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