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清晨寄語

清晨寄語(一)

東方欲曉,東方紅,窗外傳來悠揚而舒緩的樂曲和鳥兒清脆的鳴叫,喚醒了我沉睡的酣夢,也喚醒了我喜歡在晨風中散步的欲望,呼喚著我走出去體味大自然散發出的清新靜爽和和諧的美感。

喜歡沐浴晨輝,霞里朝陽和煦紅艷,把輕柔的光輝灑給京城的晨風,讓京城的每個角落在晨風攜手朝陽之時洋溢著春的氣息,夏的生機盎然,在給京城無限生機的同時,也給了我們面對新的一天的精氣神!

喜歡在晨風浮面,有像母親無限憐愛的手撫摸兒子的那種感覺,讓人感到貼心的溫柔與愉悅!

喜歡晨曲,晨風舞動著大千世界,讓大自然的天然交響曲演奏成淋漓盡致的優美,吸引著無數晨的使者——鳥兒的積極參與,和著遠山近樹,樓台市井,天籟齊鳴,渾然天成一曲樂章!置身於優美的旋律,流動的線條之中,心情倍感舒暢!

更喜歡由跑步運動帶來的那種暢快淋漓,讓青春的朝氣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送給我們一天美麗心情的開始!

晨,信步出門,小跑著迂迴在公園的小路上,讓晨輝沐浴,晨風撲面,聆聽悠揚的晨曲,開始新的一天的腳步,遠處無論是高樓還是曠野,薄霧裊裊,清晨之中稍有涼意,朦朧乍醒的萬物,似乎有些冷,溫柔體貼的霧姑娘給她披上了一層朦朧的薄紗,煙霧朦朧,散發著朦朧之美,在給我們的心靈蒙上了朦朧的靈氣之時,才驚嘆於大自然的和諧默契呀!

駐足公園廣場,遙望旭日東升,不去想生活的苦辣酸澀,也不去世間寵辱愁哀,更不必去想在芸芸眾生之間的勾心鬥角與爾虞我詐的利益之爭,讓思想的翅膀飛向可愛的家鄉,雖然聽不見家鄉的雄雞報曉,也看不見家鄉的羊兔群群,但我會靜靜地珍藏故鄉那生生不息的歌!我愛家鄉,也熱愛現在晨輝朝映下的京城——我人生的又一故鄉,她為我們提供著生活,學習,工作的豐厚底蘊,讓我們平凡的日子不在空寂,單調,讓我們與她共同展開遠翔的翅膀,振翅長空!

霞光退去,晨輝變成一縷縷金黃,輕柔地瀉在京城這片沃土上,給他插上了金色的翅膀,金色的夢想便是她奮飛的方向!

今天又是一個好日子!

朝陽無私的奉獻給清晨一個明媚,清晨又無私奉獻給我們一個明媚,每個人在理想的追求的當中也給生活一個明媚!

清晨寄語(二)

女人,要知道,尋找一棵大樹好乘涼,不如自栽自養自乘涼。女人,自己強,比什麼都強。女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仰起頭,仰起頭見到的就是陽光,仰起頭淚水就不會落下。女人,你要知道,不要乞望他人的施捨,別人的施捨是靠不住的,不穩定的。你要時時調整好自己心態,永遠保持一顆平常的心。女人,請對生活多一份憧憬,不要把幸福系在別人身上,()眼望別人的生活。女人,自己強,比什麼都強。越是處在逆境的時候,越要把背梁骨挺得直直的,臉上始終持著明亮的笑容,身上穿上合體的衣服,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示自我頑強的魅力。女人,你知道嗎?你是撐起自己的唯一,只有你自己真正精彩起來了,那才是真正的精彩和強大。女人,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本事,強心態,不等於強姿態,不做女強人,要做強女人。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日落不是歲月的錯,風起不是樹林的過,只要付出過,天堂里的笑聲就不是傳說。女人,不要責怪人生中總有那麼多無奈,其實,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不斷變化的堅持的過程。

清晨寄語(三)

飽睡了一整夜,清晨起來格外清爽。打開電腦看看朋友的留言,道一聲早安,祝朋友;新的一天好心情,清清爽爽上戰場,叱吒風雲展雄姿,紅旗插上最高點!

世間有種惦記平淡而甘甜,有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無言卻很真切,有種友情清澈卻很長遠。我希望我身邊群里群外的所有朋友,都開心快樂無憂,用愉悅的心情去送舊迎新,以嶄新的面貌去準備跨入新的一年。

雖說對於時間的行走過快心有不甘,可那也無法無奈,歷史終究是要前進的。瞬息萬變的只有生活。它可以靜止,可以停留,可以一層不變,可以讓你安然平靜的終老一生。但人的追求是無限的,人可以改寫人生,可以讓平靜變得無浪起波瀾,讓靜止的生活變得絢麗多彩,情趣盎然。讓生活中的朋友們攜手迎向朝陽,懷揣一顆年輕不老有夢的心,走向那綠草茵茵鮮花盛開的生活彼岸吧!讓今天的陽光照亮你我它,溫暖每個人的胸懷,願朝陽讓大地早日復甦,送來春暖花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