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父母的愛的句子

1、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2、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3、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父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4、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划過,在每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溫情故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

5、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6、青天悲吟聲聲淚,聲聲呼嚴父;碧水苦訴字字血,字字哭慈母。

7、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父愛是貼身的背心,刻刻包圍著你的心。

8、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父母親就是上帝。

9、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英國

10、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11、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母的愛也是幸福的。

12、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13、全世界的母親多么的相像!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14、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拙。——日本

15、父母的愛是多么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16、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17、父愛母愛是你身上的兩重衣,無時無刻不圍繞著你的前後,()無論你母愛是多么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父愛母愛都在你身上緊緊纏繞。

18、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鄭振鐸

19、母愛是多么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20、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摻雜其間。——法國

21、記憶中的母親啊!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歡樂,所有的情誼。——法國

22、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米爾

23、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24、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印度

25、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26、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27、勞苦莫教爹娘受,憂愁莫教爹娘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