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精選摘抄

1、八歲時,因為心情不好而故意找茬兒和媽媽吵架。

2、寬容如水。寬容,即原諒他人的過錯,不耿耿於懷,不錙銖必較,和和氣氣,做個大方的人。寬容如水般的溫柔,在遇到矛盾時,往往比過激的報復更有效。它似一泓清泉,款款抹去彼此一時的敵視,使人冷靜、清醒。

3、畢竟是文化高好啊!但是有的人認為現在有電腦,可以用來查出一個好名字,再用電腦打也來。

4、“人生永沒有終點。”只有等到你瞑目的那一刻,才能說你走完了人生路,在此之前,新的第一次始終有,新的挑戰依然在,新的感悟不斷湧現……所有的一切,都要你自己去創造,你總在新的旅程中奔走。人生就像一杯濃濃的茶,需要你細細去品味,一個新字概括了它的全部,不同的時候能品出不同的味道,唯有這樣,才能算得上是一背好茶,是一個完美的人生。

5、天地如此寬廣,但還有比他更寬廣的東西——人心。讓我們學會寬容吧!

6、一歲時,媽媽把剛切好的一塊生日蛋糕捧到我手裡時,我無情地把蛋糕仍得遠遠的。然後無緣無故地大哭起來。

7、錯別字在現在的生活中可是無處不在,在大街上隨便走走,到處可見到一些餐館,但有的餐館是人來人往,一些人在冬天得出汗,但有的餐館卻不一樣,進出的人則少之可憐,在夏天也不會因為工作而流汗。這全是因為他們的店名,有的把字弄錯了幾個,有沒有一點美感。不只是餐館是這樣,還有很多行業也是這樣,不信你看看。

8、電腦上看到一則報導,在一個地方,有6個姓傅的教師但他們的教師名冊和教師證上卻打成了“付老師”;還有一個副食店,他用電腦打出店名,卻打成了“付食店”。我查到的這兩則報導,都是在講電腦打出來的字也會有出錯的時候。

9、懊悔過了,又是一次和媽媽的風雨大戰。中午,媽媽坐車跑了四五公里回來專門為我做飯。而在飯桌上小談時,又因為某些事情而和媽媽大吵,摔筷子,碗裡剩下半碗飯,轉身走進自己的房間,啪!把門砸得巨響。媽媽只有孤零零的吃完剩下的飯菜。媽媽去上班時,仍用甜美的聲音和我道別,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那時我氣也消了,也甜甜地和媽媽說"再見"。

10、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感情,母愛像溫暖的陽光,灑落在我們心田,雖然悄聲無息,但它讓一棵棵生命的幼苗感受到了雨後的溫暖。

11、我們每當發現自己的某個證件有錯別字時,都應改正,以免在一些場合上與別人交涉時,被人嘲笑。

12、母愛是偉大的,它不要任何報酬,儘管在它的溫暖的陽光之後換來的是一陣無情狂風暴雨。

13、看書正看到入迷時,被媽媽一句話就從書的世界裡給拉了回來。於是對媽媽大發脾氣,其實過後我也挺後悔的,覺得自己實在不應該。但媽媽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照樣用她一慣的語氣對我說話,照樣給我做飯。

14、每一個新的起點上,都有新的感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都是青春的滋味,值得我們回味終生。

15、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學好語文吧!

16、寬容是門學問。對於小過失,小錯誤,你可以快樂地寬容對方。但對於大過失,大錯誤,就要考慮清楚。寬容並非包庇,隱瞞,而是幫助。

17、曾經有人這樣說過:“不要因為一件事的終止而感到悲傷,因為終點就是起點,它將為你開拓一個更廣闊的世界。”今天,我們告別了國小的快樂生活,在南開,踏上了新的追夢旅途……

18、有時候,在和媽媽撒謊時,媽媽的語氣是那么的溫柔那么的和氣,我知道媽媽是那么的信任我,()而我卻利用媽媽對我的信任來欺騙她,我心裡感到酸酸的,感到非常難過,非常懊悔。

19、因為寬容,紛繁的生活才變得純淨;因為寬容,單調的生活才顯得鮮麗。寬容賦予了生命多么美麗的色彩!

20、寬容如詩。寬容是一首人生的詩。至高境界的寬容,不僅僅表現在日常生活中對某件事的處理上,而且升華為一種待人處事的人生態度。寬容的含義也不僅限於人與人之間的理解與關愛,而是對天地間所有生命的包容與博愛。

21、九歲時,媽媽叫我多穿一件衣服,天冷,我說媽媽羅嗦。

22、媽媽的愛最無私,雖然我給她的常常是狂風暴雨,但她給我的永遠都是溫暖的陽光。

23、每一個新的起點上,都會有新的挑戰,升國小里,我們面臨的挑戰僅限於學習方面,隨著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我們所要面對的挑戰也越多:成績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社交、為人處事方面……你可別為難,正是這些挑戰,使得我們在各個方面取得了成功或失敗,但這些經驗使得我們能更快地成長,更快地走向成熟!

24、每一個新的起點,都會是一次新的體驗。在國小里,我們擁有了人生中第依次接觸社會的體驗:第一次捉迷藏、第一次被老師罰站、第一次忘帶作業……在中學裡,我們會擁有更多的體驗,以此來豐富自己的人生:第一次做化學實驗、第一次做生物標本……這些第一次給我們帶來的或喜或憂,或酸或甜,但都可以讓我們增長見識、豐富生活、增添情趣……生命因第一次而精彩!

25、五歲時,為媽媽沒給我買零食而與媽媽發脾氣。

26、當然,寬容更應是“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輕易原諒自己,那不是寬容,是懦弱。“寬以待人”,也要看對象,寬容不珍惜寬容的人,是濫情;寬容不值得寬容的人,是姑息;寬容不可饒恕的人,是放縱。所以,寬容本身也是一門學問。

27、有三個理髮店,一個叫“胖子理髮店”,一個叫“滿意理髮店”,另一個直接叫“理髮”。自然是“滿意理髮店”人多,畢竟寫了滿意二字,理髮後就要滿意才行,這使現在追求時髦的人很感興趣,這全要靠文化,文化低的肯定不會想出一個比文化高的人妙的店名,文化高的人自然不會打錯字。

28、現在,我幾乎每天都會和媽媽吵嘴,有一次,一吵就四天沒和媽媽說話。

29、生活中的錯別字雖然很多,但是我們一定要改正,否則再這樣下去的話,中華五千年的文明歷史就會在我們這代人手中斷送。

30、寬容似火。因為更進一層的寬容,不僅意味著不計較個人得失,還能用自己的愛與真誠來溫暖別人的心。心平如水的寬容,已是難得;雪中送炭的寬容,更可貴,更令人感動。寬容,能融化彼此心中的冰凍,更將那股愛的熱力射進對方心中。在這充滿競爭的時代,人們所需要的不正是這種寬容嗎?選擇寬容,也就是選擇了關愛和溫暖,同時也選擇了人生的海闊天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