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分手的句子

1、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2、冬日的陽光,縱然在輝煌光耀也暖和不到心臟。

3、浣溪沙。送盧?荷葉荷花水底天,玉壺冰酒釀新泉。一歡聊復記他年。我亦故山歸去客,與君分手暫流連,佳人休唱好因緣。

4、結束以後,別告訴他[她]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5、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她]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6、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她]歸為記憶。

7、想他[她]的時候,就想想他[她]的好,他[她]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8、河淙,何叢。時刻荏苒,而我卻,彷徨照舊。

9、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10、一合一分話別甚苦,一喜一泣黯然神傷,一擁一吻殘留餘溫,一笑一哭此情長流。兩人兩心同相知,天涯海角共此時,月有陰晴圓缺日,但願此情無絕期!

11、尋尋覓覓,我只想追隨那僅有的懷念。

12、我頓足,我煩惱,我哭泣,恨不得把本身撕成碎片。

13、我是街上的遊魂而你是聞到我的人,可你卻看不透我。

14、離開我,相信你會更幸福。

15、冬天到了,身體照舊伸直。

16、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待你。

17、如果分手是唯一的解脫,最後的直話由我來說。

18、女人看到剛分手的男友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心裡會很難過,而男人不會,說明男人比女人無情。

19、有在漫長的時光里,變的越來越鋥亮的記憶嗎。

20、原本以為我已經把他忘記了,可今天路過和他分手的地方,不知不覺的回想起和他分手時的情景,我還是忍不住流下了淚。真想來一次完完全全的失憶!

21、離你遠一點就離幸福近一點。

22、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那么久,分手他[她]也會難過,只是他[她]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她]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23、站在那裡,哭笑之間,經歷終身一世。

24、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她]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25、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的陪襯,他[她]離開了,那是他[她]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返回頂部